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小卡泡大咖】听爱女人的老张吹牛逼(一)

2015.02.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卡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一个女性社群,会员身份认证相当高调,其一,你身价要过千万;其二,你颜值要高;其三,你要已婚;其四,你的护照至少盖了4个他国的戳……,然后入会费1000-10000不等。社群推出半年,会员20000+名,2015目标200000+名,牛逼吧?嗯,让我们来听听疯蜜社群电商创始人BIG张怎么吹!

一个女性社群,会员身份认证相当高调,其一:你身价要过千万;其二:你颜值要高;其三:你要已婚;其四:你的护照至少盖了4个他国的戳……然后入会费1000-10000不等。社群推出半年,会员20000+名,2015目标200000+名,牛逼吧?嗯,让我们来听听疯蜜社群电商创始人BIG张怎么吹!

BIG张

BIG张,其貌不扬,身形也不伟岸,在讲究颜值的今天长得相当安全。从椅子上起身的男人,脸上敷着一片面膜,我默念,好的产品经理必须“身先士卒”,其坦然曰:“不好意思哦,刚收到国外的新品,我必须在自己脸上用过才能有准确的自我感受。”

此处省略我溜须拍马200字……

听爱女人的老张吹牛逼

小卡:据闻疯蜜出身名门?

BIG张不算吧,早期众筹的时候有一些著名的投资人加入了而已。

小卡:目前资本运作到哪个阶段?

BIG张:大概3月份(2015年)进行A轮,5-8千万美金是我们的目标,或许更多……

小卡:可是疯蜜这个平台在互联网其他平台上还找不到呢。

BIG张:嗯,我们还没有上线,只有微信的服务号和订阅号,社群APP应该在春节前上线,目前内测中。

关键词: BIG张 疯蜜 社群 电商 平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