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小卡泡大咖】听爱女人的老张吹牛逼(二)

2015.0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卡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我默认你是看过昨天《听爱女人的老张吹牛逼(一)》的,所以,就不再解释疯蜜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社群,以及它运营的核心。今天将继续呈现身边被美女围绕的BIG张是如何抗拒诱惑以及各种心路历程。

我默认你是看过昨天《听爱女人的老张吹牛逼(一)》的,所以,就不再解释疯蜜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社群,以及它运营的核心。今天将继续呈现身边被美女围绕的BIG张是如何抗拒诱惑以及各种心路历程。


小卡:当你有2万个颜值极高优量极优的会员,你有过“邪念”么?

BIG张:有过,比如要不要做微商?微商对我们的诱惑特别大,也犹豫过两个月,因为人的力量嘛,本来我们社群的人都很优质,他们两万多人都给我卖货,那太快了,每个人一天卖一件货就不得了。我们纠结过,但最后得出结论,不能做微商,微商有个最大的弊端就是它的价格体系是控制不了的,产品真假也控制不了,他卖的多了,自己生产假货,价格和品质保证不了的事,我们就不应该做。到底是为了卖更多的货、赚更多的钱,还是说让我们的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小卡:斩断这个诱惑很难吧?

BIG张:当然,因为几乎都能计算得出来我们能赚多少钱,但是最终我们还是选择坚守初心,“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疯蜜社群应该选择的正道。

小卡:疯蜜刚开始我有看到你们准备出一款“只勾人不勾丝”的丝袜,我个人倒还蛮期待,目前进展如何?

BIG张:这个源于某个疯蜜的梦想,对于女孩子来讲,丝袜基本是必备品,但目前市场里面的丝袜无论价格多贵,都容易勾丝。我们当初设想能不能提高工艺,达到没那么容易勾丝的效果,不过就是成本贵一些,疯蜜消费得起。结果,我们大约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寻找各种技术研发工厂洽谈,得知全球最高视丝袜工艺也达不到我们希望的那种效果,只有一种勾一个小洞不会扩大的工艺,但我们觉得这种用户体验还是不太够,所以,一直没有推出。

小卡:这个就是所谓的工匠精神么?

BIG张:我个人非常崇尚工匠精神,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只为一个细节完美的那种态度,所以,疯蜜社群提供的轻奢产品也一定是源于这样的态度。


小卡:疯蜜发展至今,有走过弯路么?

BIG张:当然有,不胜枚举。最近的一个,我们在14年12月15-19日做了一个五天四夜的韩国游海上峰会,在游轮上,她们觉得很好,因为花了两百多万,赚取了虚荣心。但实际上偏离了预期,我们内部认为这是失败的,为什么呢?因为体验并不好,没有Wi-Fi信号,成天吃大餐,关键是这个活动没有真正给能给每个人带来什么,也没有享受到很好的产品和服务。

小卡:你原来的预期是什么呢?

BIG张:原来预期觉得就是给我们这群五六百位女性一次全新的生命体验,她们哪怕有一天的空闲时间都很难,我让她们五天四夜,什么都不做,就和自己,和同类在一起,不去想小孩,不去想老公,不去想事业。就是纯粹的玩,但是没有达到这个效果。所以说我们失败的地方,走的弯路也蛮多的。


小卡:疯蜜社群目前上线了十几个轻奢产品, 都蛮勾人。你说疯蜜只卖女性上面和下面的产品,那目前是上面还是下面的产品销售情况更好?

BIG张:下面的,我也觉得有意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样的数据。可能这是互联网和传统渠道的不同吧,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偷偷的买,私密性更强,没想到包括缩阴球在内的私处护理产品成为刚需。化妆品可能家里早就有了,不一定非得要换你的产品,换产品的迫切性不是特别强,但是私处护理她原来没有买过,用了才发现这么好用。

关键词: 女性营销 微商 美容 轻奢 BIG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