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小卡泡大咖》高冷IT男的颜控梦—新氧CEO金星

2015.08.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卡责任编辑:龚达皝

小卡以为:每一个互联网产品,除了大家眼所能见的产品服务类别、颜值、体验、以及内在的逻辑关系…应该还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每一个创业狗团队,除了大家都了解的架构、工作经历背景、某某大牛…也应该有一些与别不同的东西,代表着这个产品和这个团队的气质和温度,是这个产品和团队真正的灵魂。应该不是后天“被”形成的,是顺应了人的天性需求和渴望。是这样吗?

小卡一直试图解密每一个互联网产品真正的可持续前进的内在动力!

于是,此文笔锋突变。

小卡:你什么星座啊?

金星:我双子座的。

小卡:你们家小孩会说你面无表情吗?

金星:我们家小孩才七个月不会说话。

小卡:我是说你们家办公室外的小孩。

金星:是的,他们会觉得我比较严肃。

小卡:你本身性格是这样吗?

金星:可能工作上会严肃一些。

小卡:没太多表情?

金星:我面瘫!!!


以上对话,你大概接受不了是在第一次正式会面的采访中的交流。是的,整个采访,他话不少,可是面部表情和语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少有遇到小卡调动不了气氛的对象,他是之一,于是小卡才有了以上一问!

离开公司前,他的公关经理偷偷告诉我,他是面部表情不多,但私底下其实是蛮逗比的,逗比和面瘫的完美结合?翻翻他的微信,真的,不信你看:



一个高冷面瘫逗比男,经历过失败的两次创业,最后选定医美领域,专注“社区+电商”服务。目前新氧美容APP已经是国内人气最旺的美容整形社交和电商平台,下载量已达500万,提供整容、微整形、激光美肤的在线交流问答、点评和特卖服务;积累了60万篇用户日记、1000万私信咨询量,5000家整形医院和万名整形医生资料,覆盖中国、韩国、日本、台湾等地区。他凭什么可以做到?



《美丽是这样炼成的》《没读过我 就别整容》《韩国整形高手18Ⅱ》《我的美丽处方》这是在金星办公桌上随手翻到的几本书,从这次创业以来,他一直在汲取医美领域相关知识。



老板已经义无反顾的走在了为整形献身的道路上,那么新氧的小伙伴们对整形有什么看法呢?


技术男:科学地了解和认识之后,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感觉身边做过整形的女同事反响都挺好,可以接受女朋友微整,但尽量避免动刀。


办公室OL:女生天生爱美,没有外在美,谁会有空去看的你的内在美,整形成功的妹子充分诠释了“有勇有谋”这个词。


于是想起采访最后聊的话题

小卡:你如此高调的支持整形,那你支持你太太去做么?

金星:我太太已经做啦!

小卡:你女儿呢?

金星:长大后她要愿意我肯定支持,我真觉得医美是一个挺好的东西,让自己变得美丽和自信!


那么,新氧和金星,对所服务的行业由衷的认可并推崇,这个,是他们不断扎实前进的原因么?

恩,字数够了哈,先聊这么多,你要觉得木有干货,那是你打开方式不对。明天,小卡会按正常逻辑放你们认为的关于新氧关于金星的干货的,祝安!

关键词: 小卡泡大咖 新氧CEO金星 小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