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纪美杉:我只想让您变得更美

2016.0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vivi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选择,选择不同,则决定了我们的结果不同。而梦想支撑着她的选择,“爱”与“美”则是她前行的动力。她说:“外面的世界很喧嚣,而我选择了宁静质朴。我相信诚信的力量、敬业的汗水,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和美丽。长远的成功是来自客户的肯定和家人的支持,而我,一直在享受着这种成功,对于我来说, 让别人变得漂亮,我才漂亮,而我们的世界,也才会更漂亮。用你的美来触动心灵,用我的责任去兑现承诺。” ——纪美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选择,选择不同,则决定了我们的结果不同。而梦想支撑着她的选择,“爱”与“美”则是她前行的动力。她说:“外面的世界很喧嚣,而我选择了宁静质朴。我相信诚信的力量、敬业的汗水,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和美丽。长远的成功是来自客户的肯定和家人的支持,而我,一直在享受着这种成功,对于我来说, 让别人变得漂亮,我才漂亮,而我们的世界,也才会更漂亮。用你的美来触动心灵,用我的责任去兑现承诺。”

——纪美杉


10394381250062773.jpg


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国内美容行业处于发展初期,纪美杉老师就已经进入了美容业,可谓美容行业探索的先锋,也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前辈。美杉老师于1990年踏入纹绣行业,先后于哈尔滨美佳娜美容机构和西安群芳纹绣学校进修,并获得医学纹绣师证。2004年出任花都美容美发学校纹绣班特约讲师,2010年开始多次赴韩学习交流,她说:“我觉得让大家变得美丽,是一份有创造性的工作。每个人的美都是独特的、有生命力的,而我,一直坚信着这份美丽的工作到现在。”

就是这样一位姱容修态,兰质蕙心的女性,专职从事纹绣20余年,于2013年结合多年操作经验,不断创新改进,开创了属于自己独有的纹绣技术——丝雾眉,并获得公众及业内广泛认可,自此奔波于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多家大型美容连锁机构担任技术总监,但美杉老师作为一名匠人,过度的商业模式与美杉老师苛求技术并服务大众的初衷相违背,2015年初,美杉老师再次扎根长春,致力于服务家乡人民。


她是长春电视台及本地知名艺人的专属眉唇设计老师;是全国多家纹绣专业学校的特聘技术总监及教学总监;是长春多家医院美容整形科的特聘纹绣老师;是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理事会理事;是“环球创美会2015本色杯戠部艺美半永久邀请赛” 特约裁判长;是2016年上海首届国际持久化妆邀请赛特约专家裁判长。2015年末,美杉老师带着粉雾眉、隐形美瞳线、咬唇妆等最新技术,带领得意门徒创立“致美国际美容定制中心”,针对个人面容差异进行设计,把整体面容定制进行推广,让广大求美者真正做到素颜一样迷人,美丽。经过多年来的摸索与发展,热衷于让大家变美的致美国际面容定制中心,也由原来的传统纹绣拓展为以微整形和传统整形为主持久化妆艺术造型设计为辅的综合美容机构。




纪美杉老师在大赛中担任评委

纪美杉老师说:“我的工作室在长春宽城区一个大厦的十楼里面,外面没有挂牌子,没有做宣传,顾客来源都是靠能让他们满意的技术,靠我们相互间的信赖,靠顾客介绍顾客,靠口碑宣传。顾客的满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这么多年来,我不光收获了财富,也实现了人生价值。我不断地去学习我们行业的经营理念和最先进的技术,从而增值自己、完善自己。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去发现美、创造美,把美丽带给更多的人,这是我的梦想。”

17290718750038208.jpg

纪美杉,原名纪洪霞,来自“天之城”的长春,而长春又被誉为北国的春城。她有着长春人共有的特点,她勤劳朴实,性格乐观,心胸豁达,聪慧机智……1990年入行至今,她从初级美容师到高级美容师再到现在的资深纹绣艺术家,20多年的从业经历让她仿佛出鞘的宝剑般光芒绽放。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在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闯出一番天地,不仅需要大量的经验累积,而且涉及的领域也要随着市场的需求而不断地扩大,为此,纪美杉老师20多年来除了外出学习的时间,极少会间断自己的操作练习时间,致美国际面容定制中心的经营范围因她的努力,也从原来最基础的美容项目扩大到纹绣眉眼唇,再发展到今天的微整形为主,纹绣美容为辅的综合美容机构,虽然业务扩展了,但纪美杉老师仍然秉承着以自己精湛的技术和热情诚信的工作态度服务顾客的理念,真诚地对待每一位信任她的顾客。

纪美杉老师表示:“认真谨慎地对待每一次操作是我们的职责,纹绣师百分之一的失误,对于客人来说,就是百分百的伤害。所以,我们要像爱护自己孩子一样去爱护顾客的脸,要有扎实、精湛的技术和大量的学习积累,这是对顾客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 为了优化自己的管理方针,扩大经营规模,2015年12月7日,纪美杉老师参加了由CEAA创办的“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与特训营内的30多位资深纹绣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学习。这次培训让纪老师对纹绣经营有了全新的感悟:“一个人强不如一群人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真正有技术有素质的人才,为纹绣市场注入好的新的活力,让他们走向全国市场,并且研发更好的优秀技术,这是我目前的目标”。




纪美杉老师参加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如果你想要在广博的书山、学海中汲取更多更广的知识,"勤奋"和"刻苦"是必不可少的。纪美杉老师的坚持和努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致美国际面容定制中心的成功不是必然,而是建立在纪老师的"勤奋"和"刻苦"之上的,欢迎此时在阅读的你能到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来到美杉,感受来自纪美杉老师的神奇魔法。

关键词: 纹绣 致美国际 纪美杉 丝雾眉 面容定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