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荣荣:客人的笑脸就是我们的笑脸

2016.0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vivi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一直以为在商场摸滚打爬那是男人们的专利,小女子就该有小女人的情怀,喜欢花花草草,喜欢穿衣打扮,喜欢八卦闲聊,甚至三个女人一台戏,能演绎出一段精彩的双簧。然而,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情怀,今天记者采访的这位主角并不像其他小女人一样,把自己的思想范围,局限在围绕着公公婆婆、老公、孩子以及八卦转,而是一位从美容业拼搏奋战出来的女强人——荣荣。

一直以为在商场摸滚打爬那是男人们的专利,小女子就该有小女人的情怀,喜欢花花草草,喜欢穿衣打扮,喜欢八卦闲聊,甚至三个女人一台戏,能演绎出一段精彩的双簧。然而,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情怀,今天记者采访的这位主角并不像其他小女人一样,把自己的思想范围,局限在围绕着公公婆婆、老公、孩子以及八卦转,而是一位从美容业拼搏奋战出来的女强人——荣荣。


荣荣老师接受138记者的采访

初识荣荣老师,腮凝新荔,鼻腻鹅脂,温柔沉默,观之可亲,她在美容业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着自己的这一片天地。荣荣老师对于自己的成功并不骄傲,她说:“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自己的滴滴汗水,更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教导,离不开同学的互帮互助,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如今,荣荣老师不但纹绣技术出类拔萃,而且能在纹绣技术的铺垫下结合面相学和心理学,去对顾客的五官做设计。而对于眉毛的理解,她表示:“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一直以来,眉毛都作为女性的一种美的标志,可以强调气场,可以凸显个性,可以隐藏妩媚……”是的,眉毛的确能改变一个人的脸,而我们或多或少也能从眉毛的形状看出一个人的品性。眉毛柔细,长顺,五官也会显得清秀,相对来说,性情会比较温和,少争执,也能互相帮助。眉毛浓粗,相对于来说,这个人也会显得英气,性格也较为刚烈。而荣荣老师设计的眉毛能为女子增添气质,使男子更显英俊。

自古以来,无论男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女子更甚于男子,古人云——女为悦己者容,就是形容女子为欣赏喜欢自己的人而打扮自己。对镜梳妆,轻点脂粉,换就罗裳,颦笑之间,自是风情万种。女子,无论性格是温柔内敛,活泼可爱,还是知性优雅,对美,总是有无法抗拒的追求。正因为人们爱美,所以衍生了“美容”这一行业。2008年,荣荣老师放弃做了15年的美发行业,踏入了美容行业,她说:“选择纹绣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当我第一次听纹绣课的时候,听了几天的课,我都不懂,我就反复的去听,去咨询,就这样反复听了五六节课,我才慢慢找到感觉。曾经我也想过放弃,不想继续做纹绣了,我发现要把纹绣做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但是我会逼自己想,放弃了这条路我又能做什么呢?后来我还是咬紧牙关,坚持了下来,当然这也要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我,鼓励我的一个老师,是他在我身后不停地教导我,不停地鼓励我,帮助我。后来我才慢慢地喜欢上了纹绣。我发现一旦喜欢上了,走下去就不会这么难,这么累了,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荣荣老师为模特设计眉形

荣荣老师本名朱开荣,2013年,荣荣老师在杭州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纹绣机构——“淼晶”,目前“淼晶”的美容项目已经覆盖了纹绣、美容养生、祛斑脱毛和减肥等领域。当问起为什么会起“淼晶”这个名字的时候,荣荣老师腼腆地说:“希望每一个顾客,都能像水一样地清澈,像水晶一样地透明”。 古希腊人认为水晶是冰根据神的意志演变成的石头,由于它晶莹、透明、无瑕,欣赏水晶时使人联想起清澈、纯净、没有任何杂质的山泉溪水,令人心旷神怡,更有人相信水晶中隐藏有神灵,把它做成圆球加以凝视,可以预言未来。这也寓意着到店的顾客能在享受完服务的同时,拥有清澈纯净的脸庞和心灵。

荣荣老师,来自于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的安徽,和大部分安徽人性格一样,荣荣老师刚柔并济、恬淡、沉静。她说:“世上没有完美无瑕的人生,毕竟人们不能同时拥有夏月和冬雪。学会用平静的心,接受生命中的残缺和悲凉,心若平静,波澜不惊,你若决定灿烂,倒影也会美的让人惊叹”。是的,鱼与熊掌从来不可兼得,有得必有失,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上帝是公平的,而我们则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得失,看未来的世界;把握趋势,修炼内力;心存感恩,有利他之心,德行天下,人做对了,事就成了。

2015年12月,荣荣老师参加了由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创办的“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高端纹绣课程,与现场30多位纹饰企业的领导人和艺术家们进行了深刻交流,课程结束后,她接受了138传媒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课程班,我在这里学习到了如何更有效地去激励我的员工还有如何在短时间内更有效地提升团队的核心力……短短的相聚别离,相聚是一种缘分,很荣幸我能在此认识了那么多的纹绣企业家。”

荣荣老师参加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春暖花会开!如果你曾经历过冬天,那么你就会有春色;如果你有着信念,那么春天一定也不会遥远;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总有一天你会花开满园。如果你也想与荣荣老师探讨经商之术,欢迎在下方点赞留言哦。

关键词: 纹绣 荣荣 淼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