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孙彪:发现美丽 创造美丽

2016.03.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vivi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美是人类生命本能的追求,人们对美的心理追求和重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日趋渐强的,而如今“变美”可不单单是女性的权利和想法了,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很多男性也喜欢打扮自己了,他们也会去做美容、纹绣或微整等,让自己的面貌更好看,今天记者采访的主角拥有一双让人变得更加漂亮的魔法之手,他是纹绣界的“神奇魔法师”——孙彪。

美是人类生命本能的追求,人们对美的心理追求和重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日趋渐强的,而如今“变美”可不单单是女性的权利和想法了,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很多男性也喜欢打扮自己了,他们也会去做美容、纹绣或微整等,让自己的面貌更好看,今天记者采访的主角拥有一双让人变得更加漂亮的魔法之手,他是纹绣界的“神奇魔法师”——孙彪。


孙彪先生接受138传媒的采访

个人荣誉: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理事

纹绣名师网A级纹绣师

面部管理专家

纹绣艺术大师

2014年中华纹饰行业大赛冠军

御滴生态眉发明人

御颜国际美容资讯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


1996年春,孙彪开始从事纹绣行业,他说:“我觉得能把别人打扮得漂亮,自己也会感到很有成就感,所以我毅然决定放弃做了几年的纹身事业,全身心投入眉眼唇等纹绣项目的研究当中。”这19年来,他经历了纹绣项目从原始到现代,从呆板到仿真的各个过程。从开始的纹眉、绣眉、雕眉到现在的仿真眉,整整19年,不知割坏了多少的练习皮。由于练习皮是平的,跟人脸部立体的感觉不一样,孙彪为了找到立体操作的感觉,买了整车的西瓜来练习。孟子《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中曾写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记者相信只有经过严冬才能迎来盛春,只有历经风雨才能看见彩虹,只有经受磨练才能收获成功。经过多年的努力,他也获得了“纹绣名师网A级纹绣师”、“面部管理专家”、“纹绣艺术大师”等荣誉称号,获得了“2014年中华纹饰行业大赛”冠军,同时也是御滴生态眉发明人以及御颜国际美容资讯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

2014年9月,孙彪创建了“香港聚美国际品牌”,目前公司经营眉、眼、唇、乳晕等纹绣项目和孕睫素、私秘漂红与抗衰项目等,以合作分成为主,人才教育培训为辅。孙彪不仅有三年的纹绣教学经验,还是御滴生态眉和御滴雾眉的发明人,他有一双化腐朽为神奇的手,经他打造的眉毛,不仅线条流畅,而且仿真度高,眉眼唇三项配合设计,更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御滴生态眉,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是以自然大气著称,它线条流畅纤细,一百个人一百种做法,根据人类自身的眉骨和毛发生长的方向去操作,仿真程度犹如天生,御滴雾眉,避开传统纹眉的弊端,色彩均匀就像撒了一层雾,适合如今的年轻时尚女性。分享是美德,为了能让更多的人学会中国传统技术,让更多的待业青年有事可做有钱可赚,让更多的爱美女士更漂亮更自信,孙彪还专门开设了培训课程并亲身授课,为求学者分析讲解,实操演练。他的课程深受学员喜爱。孙彪说:“从开始的不被人认可到现在的人人都会称一声大师的感觉是奇妙的是美好的。”


孙彪先生与CEAA主席渔米老师合影

孙彪来自于江苏,性格温和、自律性强,是个典型的乐天派,作为一个入行近20年来的资深纹绣师,他见证了美容业十几年的巨变,却从不放弃,他说:“我不怕困难,也不怕人家说一个大男人做美容有失男人气概,我喜欢美丽的东西,也喜欢去创造美丽的东西。”闲暇时他喜欢看书和竞走,虽然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要到全国各地去出差,但是每个月都会抽7天的时间回家陪家人,他表示能有现在的成就和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2015年12月孙彪老师在广州参加了由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开展的“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并与渔米老师、范仲杰老师、Anny老师、梁东梅老师、何姿漫老师、大禹老师等专家以及现场的30多位知名企业家进行了深度交流。课程结束后他接受了138传媒集团记者的采访,他说:“我在创业初期,会在技术老师转变为团队领导的过程中感到迷茫,但是参加了这一次的特训营,我感觉豁然开朗,不但知道了怎么去打造更优秀的团队,知道怎么更有效地去凝聚我们团队的核心力,也明白了如何更有效地和员工以及客户沟通等,真是受益匪浅,目前我的规划是要稳定现有的市场,然后发展全国的市场。”

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人不经十年磨一剑的功夫,是没有精深技艺的,不是因为这些事情难以做到,我们才失去信心,是因为我们缺乏信心,这些事情才难以做到。孙彪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相信与他坚忍不拔的毅力是分不开的,如果你也对孙彪的技术感兴趣,欢迎在下方点赞与留言。

关键词: 御滴生态眉 香港聚美 聚美孙彪 发现美丽 创造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