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抒洋之星创始人何抒洋:幸福有时会迟到但它从不缺席

2016.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何抒洋,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国——云南,因为对纹绣的热爱,从而拜师学艺并开始从事纹绣事业,至今已有8年了,她从未放弃过提升自己的机会,她说:“学习犹如登山,需要坚持,虽然过程是艰难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乐无穷。”


做一个值钱的人比做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何抒洋

古语云:肤若美瓷唇若樱,明眸皓齿百媚生。用她来形容今天的主角一点也不为过,何抒洋,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国——云南,因为对纹绣的热爱,从而拜师学艺并开始从事纹绣事业,至今已有8年了,她从未放弃过提升自己的机会,她说:“学习犹如登山,需要坚持,虽然过程是艰难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乐无穷。当攀上顶峰时,便能饱览美景。学习,不分贵贱;勤奋,不分聪愚;成败,不分天才”。 经过不懈的努力,2014年她在云南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纹饰教育机构——“抒洋之星”。短短一年间,“抒洋之星”的眉毛单项收费就突破到16.8万,不得不说,这就是天赋。

多年的技术洗练,加上自身对美的独特理解,让何抒洋老师的“抒洋之星”成为当地美容行业的一线品牌,从事的中医养生项目更是受到众多美容院的追捧,在巩固自己纹绣项目的同时,何抒洋老师也大力发展纹绣教育培训,她的纹绣教育培训在当地颇负盛名。即便如此,何抒洋老师依旧不忘记提升自己的纹绣技艺,为了做出更好的作品,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满意而归,她不断地奔走求学,每年都会出国进修和优秀的老师们交流和学习。如果要问何抒洋老师是如何做到纹绣、教育培训两不误的,那是源自她自身对完美的追求,以及对学习的积极态度。抒洋老师说:“我用了最短的时间在纹饰行业取得了成果,而我现在就是要把这个果实变成种子,让它不断成长,然后开花结果,我要帮助更多热爱这个纹绣行业的人,让大家迅速成长,少走弯路”。正是这份追求和积极,让何抒洋老师成功的打造了自己的纹绣团队和美丽事业,并让其越来越好,而每月一期的“抒洋美业精修班”也有很多学员慕名而来。其中一位学员分享说:“跟着何老师学纹绣,进步非常大,之所以会进入“抒洋美业精修班”学习是因为开始的时候看到了抒洋老师做的眉毛,真的很漂亮,我就觉得既然这位老师的技术都这么出色,那跟着她学习一定也会进步非常大的。而事实也正如我所见的,我不仅在“抒洋美业精修班”学习到眉眼唇技术,还在精修班里和老师交流了怎么和客户交流、提高项目价格等,对于我来说,何抒洋老师现在就是我崇拜的女神”。


何抒洋老师和“抒洋美业精修班”

何抒洋老师认为,“人的一生中,不只是为了赚多少钱,更多的时候,是为了心中的梦。一种尊严、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强、独立和完整。看似在追求物质财富,实则追求自我成长。走过一段路后,我才发现,当内心强大、修养、爱心足够时,赚钱只是顺带的事,而成功是早晚的事。做一个值钱的人比做一个有钱的人更重要”。的确如此,很多人一辈子有两个追求;一个是有钱,一个是值钱。有的人运气好,出生在富贵之家,一出生就像贾宝玉一样嘴里含着玉,有钱就不是问题。但有钱解决不了第二个问题,也就是你本人值不值钱的问题,记者和何抒洋老师的想法一样,我们应该选择做一个有价值的人。

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会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他自己的翅膀。何抒洋老师说:“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做好现在。因为,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生活你给我压力,而我会还你奇迹。”


何抒洋老师在“王牌纹绣讲师特训营”

当问到何抒洋老师在纹绣上最难忘的事时,何抒洋老师说:“记得去年7月份的时候,有位已经60多岁的奶奶想要找我设计眉毛。已经预约了一个月,但是预约的第二天我有急事要赶去昆明,奶奶知道了后,刚下飞机就迫不及待地联系我们做眉毛,我觉得很感动,也明白爱美之心,是不分年龄的。”爱美是所有生物的天性,不管是人类,还是其他动物,而我们人类更加不会由于年龄的阻挡,而放弃自己的美丽。

公司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成功,是团队合作的结果,对于团队合作,何抒洋老师表示:“公司就是一条船,当你选择了一家公司,你就成为这条船上的一名船员,这条船是满载而归还是触礁搁浅,取决于你是否与船上的所有船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俗话说,“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一只蚂蚁来搬米,搬来搬去搬不起,两只蚂蚁来搬米,身体晃来又晃去,三只蚂蚁来搬米,轻轻抬着进洞里。”上面这两种说法有截然不同的结果。“三个和尚”是一个团体,可是他们没水喝是因为互相推诿、不讲协作;“三只蚂蚁来搬米”之所以能“轻轻抬着进洞里”,正是团结协作的结果。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穷尽的,一旦被开发这个团队将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奇迹。

2015年12月,何抒洋老师参加了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开展的“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此次特训营集结了众多专家顾问以及业内30多名持久造型精英和艺术家,相互交流和切磋技艺,对持久造型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课程结束后,在接受138传媒记者采访时,何抒洋老师表示:“能够参加这次特训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在这里我学到了如何更有效地去留人、留心,学到了更好地帮助员工做好自己的业绩和更有效地做出分配利益制度……每个女人都是一块可以雕琢的宝石,我愿意分享美业技术及实践经验帮助天下女人通过管理自己的形象、通过纹绣半持久妆的改变能让每个女人都能找回自信,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


何抒洋老师参加“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最后祝愿何抒洋老师纹绣事业能够发扬光大,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纹绣师,为美丽事业奉献爱的力量。

关键词: 抒洋之星 何抒洋 纹绣 纹饰MBA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