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千禧丽人创办人张丹:沟通让服务做到更好

2016.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张丹,来自福建,2000年开始从事纹绣行业,至今已有16年了,长期从事服务行业,你总能在她身上感受到谦逊,有礼,她有着大海一样开阔的胸怀,也有着大山一样坚韧的毅力。

在美容行业这个充满竞争的行业里,想要成功,得到别人的尊敬,除了实力还是实力。实力不单单指你的操作技术,还有你的学习能力,你的语言能力,组织能力等等。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和成功学大师戴尔卡耐基说过:“我们都拥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机会,都有可能做到未曾梦想的事情。”为了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市场中占得一席之位,不少纹绣师都不断寻求自身的突破,千禧丽人创办人张丹也是其中一员。对成功的渴望,带领着她参加了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创办的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并接受了138传媒记者的采访。


张丹老师接受138传媒的采访

张丹,来自福建,2000年开始从事纹绣行业,至今已有16年了,长期从事服务行业,你总能在她身上感受到谦逊,有礼,她有着大海一样开阔的胸怀,也有着大山一样坚韧的毅力。她靠着一个人的努力,从合作分成开始慢慢积累经验,然后创立了自己的纹饰机构——“千禧丽人”,经营着专业纹绣,祛斑,永久性脱毛,美睫等项目。她说:“第一次接触美容行业,我就深深爱上了它,有了这份工作,我可以把自己打扮得很美,也可以教别人如何变美,我好像掌握了一种令女人脱胎换骨的魔力,这种感觉也让我更加自信。” 在千禧丽人的经营项目里,张丹最擅长的就是纹绣项目,尤其是眉的部分。做眉毛讲究的是线条的深度均匀适度,做的线条如果浅了,就容易掉色,如果过深,就会伤及真皮层,会造成流血,容易造成结厚痂、组织增生、发蓝、留色不均、洇色等情况;张丹做的眉毛对深浅的控制,不论是长的、短的、粗的、细的,线条的深浅都均匀,基本功非常好,所以操作出来的眉毛线条自然逼真,对眼睛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体验过效果好之后顾客会带自己的亲朋好友过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顾客带着自己一家三代人过来纹眉,从19岁到75岁,由于年龄面相的不同,所以分别他们给做了韩式平眉和柳叶眉等各种眉型,操作完成个个都竖起大拇指。张丹说:“从业这么多年,从追求金钱到追求技术再到现在追求的成就感,感觉自己的思想完成了一次蜕变,非常感谢我的顾客,是在跟他们的沟通过程中改变了我,在成就他们美丽的瞬间也成就了我自己。”

能使张丹以一己之力经营着千禧丽人,并在纹绣行业立于不败之地,得益于她的沟通技巧。张丹说: “有人问我,在成交项目的时候,沟通和技术哪个重要?其实真是难分伯仲,只是在成交的不同阶段对两者的要求各有侧重而已。成交初期,卓越的沟通技巧可以帮助你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抓住更多的机遇。既能赢得顾客的好感,也能解决很多因沟通不好带来的隐患。到了操作的时候,精湛的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在两者相辅相成的时候才能让顾客有较高的满意度。曾经,面对五个人,我说话就会脸红,并非像今天这样可以在很多场合谈笑风生,挥洒自如。通过和沟通者建立“同理心”,用真诚的态度和恰当的表达,并在实践中不断历练,你也会组建掌握沟通的真谛,让你在成交项目的时候事半功倍。”


张丹老师参加“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张丹分享说,通过参加培训课程确实可以帮助我们一定程度上提升沟通技巧,不过无论是方法还是技巧,都要获得对方的信任才能达到理想的沟通效果。为了不断地提升自己,她会参加与纹绣有关的各类课程,如技术课,管理课,沟通课,礼仪课等等。在2015年12月份,她参加了由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创办的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并与现场的30多位专家顾问和企业家进行交流。本次课程,她带着自己的疑问来参加,课后她接受138传媒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来学习之前,我只想着如何扩大店面,学习课程之后才发现自己要做的不是单纯地扩展店面,而是要做得更多,我要做的是影响力,无论是扩展店面还是精进技术,都是做影响力的其中一个步骤。特训营让我从根本上改变了自己的经营思路,沟通是我的强项,我要加强,技术是我的强项,我要保持,经营是我的弱项,我要改进,相信特训营给我带来的智慧和经验能真正助力我在纹绣事业中发展得更好。

越是优秀的人越是努力,越是富有的人越是勤奋,越是智慧的人越谦卑学习!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 ,而平庸的人总是看到比自己更差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地更优秀,永远记住一句话:跟别人学、跟自己比;越努力越幸运,越担当越成长,越感恩越福报,越付出越得到,不断地修炼自己,完善自己,花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如果你也跟小编一样喜欢张丹,欢迎在下面给她留言。

关键词: 千禧丽人 张丹 纹绣 纹饰MBA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