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美丽访谈>正文 分享

何茂花:想做纹绣的顾客那么多 为何苦于找不到好的纹绣师

2016.09.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从报名参加,到最终投票评选,历时10天,近3万人参与投票,50多名纹绣界翘楚参赛,138美业手机报公众平台为选手加油鼓励的留言高达1000多条。2016年8月,138新传媒旗下138美业新闻网主办的“最具人气纹绣师”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一枚来自吉林的东北大妹子以6000多票的高票数,凭借超高人气,从50多名参赛选手中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最具人气纹绣师”冠军,她就是何茂花,



本期人物: 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眉眼唇全能技术银奖何茂花

美业年龄:10年

出生故乡: 吉林抚松

人生格言:人生需要隐忍与坚持

特长爱好:读书,运动

所获荣誉:

2015年在苍狼纹绣纹身培训处荣获优秀学员;

2016年在宾梦培训学院获优秀学员;

2016年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国际精英大赛中获眉眼唇三项全能技术银奖;

2016年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中荣获纹绣金手印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2016年138新传媒寻找纹绣界“最具人气纹绣师”网络投票第一名。

从报名参加,到最终投票评选,历时10天,近3万人参与投票,50多名纹绣界翘楚参赛,138美业手机报公众平台为选手加油鼓励的留言高达1000多条......

2016年8月,138新传媒旗下138美业新闻网主办的“最具人气纹绣师”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一枚来自吉林的东北大妹子以6000多票的高票数,凭借超高人气,从50多名参赛选手中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最具人气纹绣师”冠军,她就是何茂花,138记者特别采访了何茂花,听听她与纹绣的故事。

访谈实录:

138记者:首先恭喜你在本次138美业新闻网主办的“最具人气纹绣师”活动中以近6000多票的好成绩获得冠军,激动吧,形容一下现在的心情?

何茂花:真的非常的激动!能获得这次最具人气纹绣之星的冠军,首先感谢大家的认可和信任,以及138美业网提供了这么有意义的展示平台,激动之余是对这份职业的更多责任心和爱心,一定不负众望!

138记者:您的参赛宣言是“用绣笔绽放美丽”,说说选择这句话的原因?

何茂花:我的参赛宣言是用绣笔绽放美丽!因为见到了太多的并修补了太多失败的纹绣作品,我想告诉大家,我会用绣笔带给每个人满意和美丽,而不是痛苦。

138记者:纹绣是一种创作艺术,每一个作品都是经过纹绣师的精心雕琢。特别是最初的作品,总是会给创作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您是否还记的您入行后的第一个纹绣作品?

何茂花:其实我的第一个作品就是给自己做的眉毛,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的做出了第一对眉毛,而且是给自己做的,看着变美的自己很有成就感!那一刻,我在想,一定用手中的绣笔在顾客的脸上做出最美的风景,让每个顾客都带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138记者:从开始学习纹绣时的懵懵懂懂,到如今事业有成的意气风发,当您回首这一路走来10年的时光,一定有快乐的时光,也有艰苦的岁月,是什么原因让您步入了纹绣行业?

何茂花:纹绣的道路并不好走,这是一个需要付出时间和汗水职业,这个职业不光对纹绣师的技术有着极高的要求,还需要纹绣师有极高的责任心和爱心!其实想做纹绣的顾客一直都很多,而且会越来越多,只是苦于没有好的纹绣师!所以既然已经选择,我愿不断的精进技术!

138记者:梦想是进步的源动力,有梦想的人总是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纹绣师正是这样一群有梦想的人,作为其中的一员,您的“梦想”是什么,您又会为实现这个付出怎样的努力呢?

何茂花:我的梦想就是想做一个纹绣匠人,将纹绣做到极致,我愿意在这条路上不断努力探索,永不放弃。我之前是做化妆品,服装生意的,主要面对女性顾客,很多顾客有纹绣方面的需求,而又苦于没有好的纹绣师,我比较喜欢美术,一直被认为心灵手巧的那类女子,所以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纹绣师,用我方式让更多的女人变美,这条路其实挺难,外行看着很简单,要想把纹绣做好,扎实的基本功练习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更多困难在于实际操作顾客的时候,尤其是后期修复,个体差异会出现的并发症等等,这必须需要时间和经验才可以从容面对。

138记者:纹绣师总是将纹绣称作“艺术”,而在更多未接触过纹绣的人眼中,纹绣更像是一门“生意”。当“艺术”遇到“生意”,作为资深纹绣师的您,是怎样看待两者的关系呢?

何茂花:在我认为,纹绣首先应该做到了艺术的效果与艺术的境界,生意才可以兴隆,顾客才可以络绎不绝,我们手中的纹绣艺术自然会有好价钱好价值。

138记者:纹绣行业发展至今,不论是专业技术还是从业者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与进步,有着10年纹绣经验的您,对纹绣、对艺术、对人生有了怎样新的理解?

何茂花:无论是当初的选择还是至今的坚持,都是因为喜欢和热爱,选择的时候不是因为做纹绣可以发财,做了这么久,今天做纹绣行业的人猛增,技术参差不齐,新手拼价格,老手拼质量,我想我除了拼质量,拼的更多还应该是热爱和责任,只有把对事业的热爱和对顾客的责任,对学员的责任做到极致,才有更好的前途和未来!我希望我会把这种热爱和这种责任传递给每一个学员,让她们可以走的更远,可以一直走在这条路上,并在这条路上收获更多的快乐。


关键词: 美丽访谈 何茂花 纹绣师 最具人气纹绣师 纹绣之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