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欧美雅洁:2012最佳雇主,以经营人才为主

2013.03.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小玲责任编辑:黄伟玲
摘要:在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奖之际,138捷足先登采访了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经理毕永红女士,毕永红女士代理北京总部公司接受了我们138的采访,在采访中毕经理让我们深入了解到欧美雅洁在引人、育才、留人方面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的作用。

在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奖之际,138捷足先登采访了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经理毕永红女士,毕永红女士代理北京总部公司接受了我们138的采访,在采访中毕经理让我们深入了解到欧美雅洁在引人、育才、留人方面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的作用。

历史回顾,欧美雅洁公司从成立初的几个人扩展到现今的近百人,仅十年时间,公司无论是从知名度、团队建设还是公司的整理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欧美雅洁公司在过去的十年的时间里获得如此稳健快速发展,这归根于公司重视团队建设,发展人才战略,把“以经营人才为主”的理念发挥到实处,那么欧美雅洁如何实现以人才经营为主,是如何发挥最佳雇主作用的呢?

重视团队建设

欧美雅洁为员工提供配套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训课程以及人事管理制度。欧美雅洁认为这些基本条件都是打造一个优秀的工作团队的根本,欧美雅洁始终坚持这个根本,因此才造就了他们十年的稳步发展。

关键词: 欧美雅洁 美容业最佳雇主 以人为本 人才战略 团队建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