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图文]138对话丽雅兰姬总经理王春

2013.04.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北京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博览会于4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作为北京美博会的“常客”—— 丽雅兰姬(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本届美博会上引起了不少眼球,138记者特来到该展位处采访了丽雅兰姬(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王春总经理。

丽雅兰姬(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王春总经理

2013年北京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博览会于4月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作为北京美博会的“常客”—— 丽雅兰姬(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本届美博会上引起了不少眼球,138记者特来到该展位处采访了丽雅兰姬(北京)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王春总经理。

138美业网:王总,您好,首先能简单介绍下贵公司的产品吗?

王春:我们公司主要经营DNA基因的高端美容护肤抗衰产品,运用瑞士卓越的研发能力,开发和引进最适合本地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138美业网:贵公司是第几次参加北京美博会,有没有参加过广州、上海的美博会,觉得这几个平台怎么样?

王春:北京美博会参加了十几次,广州美博会也参加过,上海就没有了。广州美博会的平台大,参展的人多,但是机会并不见得多。北京美博会参展的人少,来的人不多,关键就看你的产品好不好,有没有市场,是不是适合。

138美业网:贵公司这一次参展的情况还不错,您觉得主要是哪些点吸引了她们呢?

王春:最主要是产品,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内源性的抗衰产品,从人体当中的基因开始,提高基因的表达能力,也提高DNA细胞的复制能力,而且这个产品在国外也是最新的。

138美业网:您能跟我们讲讲贵公司长期的发展计划吗?

王春:我们公司肯定要走一个高端的抗衰产品发展的路线,由北京慢慢地做到全国。

138美业网:无论展位合作还是公司自身的发展,都离不开人的因素,那能不能谈下贵公司在招聘、团队建设方面有哪些措施,更好推动公司的发展?

王春:最主要的是找人才,人才首先要具备几点:经验、能力、职业道德,还有员工的工跟艺。团队建设是一个很麻烦、很复杂的问题。想建立一个好的团队,就需要一个好的企业文化,还有一个好的基底:奖励机制、管理机制、文化机制。建立一个好的团队,跟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文化一样,它需要慢慢沉淀,不是你给高工资就能马上建立起来的。可能建一个好的团队比做一个好的市场更难,做产品比做市场容易,做市场比做团队容易,因为人管人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们在慢慢地学习,向别的优秀的企业学习。

138美业网:最后能不能请王总为138送上几句话呢?

王春:希望138越办越好,能给这些企业、这个产业提供更好的人才平台,让用工单位在这个平台找到合适的人才,而优秀的员工也能通过138找到适合的企业。

138美业网:感谢王总今天的分享,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越做越好的!

关键词: 丽雅兰姬 北京美博会 王春 抗衰产品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