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译美钟珊婷:原液将成面膜之后的第二个大品类

2013.06.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5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一则由“亚洲美女”台湾著名影星贾静雯代言的译美原液唯美的视频短片吸引了不少观众,上海艾一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珊婷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


上海艾一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钟珊婷

2013年5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138作为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进行现场报道。一则由“亚洲美女”台湾著名影星贾静雯代言的唯美视频短片吸引了不少观众,上海艾一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珊婷接受了138记者的现场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记者: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公司?

钟珊婷:上海译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樱花国际直属企业,于2011年正式成立,并推出原液护肤品牌EMB译美,主攻日化市场。

138记者:译美在本届上海美博会上都推出了哪些新品?

钟珊婷:我们这次主要推出了EMB译美植物胶原蛋白原液精华液、蜗牛液及维C护肤产品。我们都知道,胶原蛋白有抗衰老功效能保持皮肤的紧致度,而蜗牛液则能很好的帮助皮肤进行修复,具有再生作用,特别是针对皮肤不均匀、暗谈的女性,能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蜗牛液在医学领域也被广泛使用,特别针对皮肤烧伤或创伤患者。另外,我们本次推出的组成维C产品则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

138记者:在本届上海美博会上,译美所推出的新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又有哪些优势呢?

钟珊婷:我们都知道原液有望成为继面膜之后的第二个品类,而我们译美原液护理品是一种显效性专业护理品,它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对细胞产生激活、修复、再生效能。由于原液有效成份比乳霜、精华素等更集中,含量更高,因此效果也就更明显。而且,我们的原液没有添加防腐剂及香料等,都是采用最天然的植物提取为原料,无刺激、对肌肤无负担,各种类型肌肤都可以使用,也可以随意搭配其他产品使用。由于没有防腐剂,所以我们产品的保持期一般都是三个月,而且产品还需要放在冰箱里保鲜。

138记者:本届美博会出展效果如何?对于代理商或合作商译美将提供哪些支持呢?

钟珊婷:截止目前我们共签约了八家代理商。对于与译美合作的商家,译美将会全力配合他们召开招商会,并会积极参与众多会议的筹备、安排、方案策划、邀约等工作中。译美所召开的会议一度得到了行业的认可,其中有很多国内大牌代理商都有与译美合作,造就了译美扎实的基础与丰富的经验。

138记者:如今美容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用工荒”是任何企难都以避免的局面,对此,译美公司在人才管理方面都有哪些方针与措施呢?

钟珊婷:在美容行业,美导一职是流动性最大的。不过在译美公司的总部即樱花国际的美导流失率却是极小的。樱花国际的美导可以说是具备了总监的能力,她们在当地的代理商处取得了很大的作用,从市场开发、到运营、再到市场服务、及培训等,我们美导的能力都是非常强的。那么,为什么樱花国际的美导流失率很低呢?主要原因就是樱花国际秉承“来樱花国际,拿上海工资,回家乡工作”的用人理念。顾名思义就是安排美导在离她家乡最近的公司上班。

美容行业比较辛苦,我们除了会安排员工在离家乡近的公司上班外,对于新进员工我们也会热情招待,安排她们住宿及饮食,还会送礼给新进员工以表欢迎。此外,我们公司还提倡员工孝敬父母,让员工父母定期到当地做体检,体检费用均由公司报销。

关键词: 上海美博会 美容行业趋势 蜗牛原液 译美 樱花国际 贾静雯代言 特色展馆 纯天然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