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138对话广州欣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小梅

2013.07.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7月18日,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主办的138美业俱乐部HR沙龙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TIT创意园创意西路07栋贝塔咖啡圆满落幕。此次沙龙吸引了近百名美业从业人员参与其中。138记者现场采访广州欣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小梅女士。


广州欣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小梅女士

7月18日,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主办的138美业俱乐部HR沙龙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TIT创意园创意西路07栋贝塔咖啡圆满落幕。此次沙龙吸引了近百名美业从业人员参与其中。138记者现场采访广州欣瑜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小梅女士。

138记者:您好,首先能简单为我们介绍贵公司的产品吗?

张小梅:我们公司主要经营面部、身体的项目,主打精油。网上销售主打晒后修复的面膜,面向全国。产品多走专业线,在美容院推广。我们主要做技术服务和后期服务,走中高档店的路线。

138记者:您怎么看待广东的美容行业市场?

张小梅:我们公司在广东没有找代理商,但是产品在广东市场比较稳定,基本每个月的回款都有20几万。

138记者:在推广方面,贵公司目前采取的方式是什么?

张小梅:一般是老店接受新店,另外,我们有一个美容师会员制度,无论你在哪个店入了会,去了其他美容院一样能够享受会员的优惠。我们会有产品送给顾客,并且过年的时候会送“红包”,“红包”也属于产品。如果你不在这个公司,一样可以到新公司拿到这个产品。

138记者:据了解,贵公司的产品在全国各地都有推广,每个地方对产品的接受程度是否一样?

张小梅:不太一样。广州做身体项目的比较多,东莞则是面部跟身体项目。而外地市场,像浙江主推面部项目,还有冰膜、胸部两个产品;内蒙主推防晒,单单防晒就可以拿十几万的货;哈尔滨主要是面膜。

138记者:现在有没有遇到阻碍和困难?

张小梅: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人手不够,因为人手不够,服务不到位,导致很多店面死掉了,美容院后期的服务很重要。还有一些美容师的积极性很差。

未来,我们想把广州的市场做大,需要不少业务员。我给业务员的待遇是:基本工资四千,提成20%,并且提供住处,但是遇到不少想要预支工资的业务员。我觉得一个人还没有开始上班,老板不可能把工资预付出去,这相当于欺骗。

138记者:能不能简单介绍贵公司的管理方式?

张小梅:我们的管理比较人性化,对员工挺好。只要美容师想提升自己,跟老板说一声就可以,老板会出钱把美容师送到培训公司去学习。

138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138的访问。

关键词: 欣瑜国际 张小梅 138 HR沙龙 138美容人才网 138美业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