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京科刘志强:美容仪器将会成为美容院盈利的一张王牌

2013.08.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美容院发展迅速,为了追求量化,追求销量和功能化,各种新鲜美容项目层出不穷,而美容仪器将会成为美容院盈利的一张王牌,为此138采访了专注美容仪器研发销售的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分析美容仪器的发展空间并分享他的经营之道。

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

美容院发展迅速,为了追求量化,追求销量和功能化,各种新鲜美容项目层出不穷,而美容仪器将会成为美容院盈利的一张王牌,为此138采访了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分享他的经营之道。

138美业网:我们了解到贵公司是主要以美容仪器为主,刘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刘志强:我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抗衰老设备、空气消毒类设备和纯氧气设备!

138美业网:这种仪器有什么亮点和优势?

刘志强:抗衰老这一块,我们在全球首创高频,它主要的作用不单是解决皮肤衰老的问题、还有皮肤损伤,皮肤衰老这方面,我们的研发都是按照国际化标准的抗衰老设备!来自韩国的设计工艺!

从激光类设备的研发成功到电子类仪器设备,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物理所经过二十年的临床试验,2010年MC阿秒深层皱纹修复仪的问世再创国际美容设备的领先地位。2011年再创新举SGF抗衰老专家、MSC身体机能散解仪、及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莱康源美生理性身体机能修复仪,是来自独一无二的国际最前沿军工技术。

138美业网:空气消毒,对美容院来说很重要,这也是一个比较热点的话题!

刘志强:空气消毒跟美容院的环境有很大关系,对人体有间接的关系,比如说空气交差感染。空气中有很多我们无法用肉眼识别的细菌。

实际上都是没有一种预防机械的措施能决掉美容院交差感染这一块,包括空气、包括床上用品。这方面的设备比较少,我们公司第一点关注的就是抗衰老设备,第二点就是针对环境作一点贡献。

就像所有的医院都有一个杀菌设备,我们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将设备发挥极致,针对美容或医疗会下大功夫。我们下一个计划就是重新把原有的消毒设备进行完善。

现在大部分企业只追求室内的美丽,而忽略了健康卫生。而在美容院很少意识到这一点,也很少有相关设备,但在医疗行业中空气过滤气、紫外线消毒机等都有。美容行业,一是封闭得比较严,气味很重,美容院很少有这种专业的通风设备,我们就针对这方面研发了这款空气消毒设备,它既有通风系统又可以起到空气消毒的作用。还可吸收臭氧里子,祛除异味的功效,这种设备只需要配合纯净水即可。目前来说美容院设备这方面的市场竞争力还没有。

138美业网:那么纯氧设备呢?

刘志强:我们目前在和日本一家企业合作一个项目,有一款氧气机,每一分钟可以达到5升纯氧。目前美容行业都在炒作纯氧仪,纯氧仪按照正常来说它会增加皮肤的氧份,氧份增加后,皮肤的颜色与肤底会有很大的改变。对皮肤能引到炎症等预防作用。目前市面上也流通很多次品,基本上氧份不高,只是气泵在这里,普通人很难辨别出来。

138美业网:普通消费者该如何辨别真假纯氧仪呢?

刘志强:可以通过火焰来测试,纯度越浓,火焰就越亮,燃烧速度就越快。还可以用烟头来测试等,都可以看出来。

138美业网:像这样的仪器适合哪些美容院?

刘志强:都是国内的一些高端美容院,比如说就是抗衰老这一块在东北地区的就有女王、北方的有民医,医疗整形的。我们研发已经有六七年了,在市场上已经有验证了。针对抗衰老的一款,美国人十分追捧的热玛吉,我们就是在做中国的热玛吉。

138美业网:临床效果怎么样?

刘志强:目前在中国有很多美容设备,发现我们的设备远远超越于他们的舒适性还有效果。我们从去年下半年就已经在国内的高端美容机构做联保了,今年五月份就投入了市场。临床效果,客户反馈,舒适性不痛、稳定性强,效果好。

现在的美容行业不是说两张床摆个地摊就能经营,一定是要标准化。如今人们的生活不断提高,对于美丽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很多顾客就会进行比较,为什么要比较呢?顾客会说:“不是我们要到很多美容院开不同的卡,而是我们分辨不出真假货,我们需要货比三家,不是说我们要花多少钱,而且是花了这么多钱能起到效果怎么样!”

138美业网:京科所能提供给合作商的服务是什么?

刘志强:京科的推广模式一直都比较保守,很多企业都把自己的东西夸大其词,但我们不想这么做,我们想要顾客得到最真实的,我们做的要有增长值的,比如说我们只说只有半杯水,实际上能装到一瓶。我们在国内宣传的效果都是说一个疗程,10%到20%,实际上达到的效果40%至50%都没有问题。那我们为什么要这么讲呢?因为顾客都被骗怕了,我们就要讲出最真实的,最低的保障。也就是最坏的打算,最真实化的!

我们的售后服务制度,在接到顾客的电话后,最迟在一小时之内找出解决办法,回复到一线客户那里。然后寻找处理事情的办法,从未超过二十四小时。另外,我们的原件采购也是选用最好的,基本上都采用进口的。当然也有很多人认为我们的产品很贵,但我们的产品能真正解决皮肤受损的问题。

138美业网: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的契机和技术开发的理念是什么?

刘志强:以研发国际标准的高频技术为研发契机和追求真正能帮助他人解决面子问题为开发理念和标准。

超短波技术,现在很少产家能把这些超短波控制住。实际上,针对这方面的科研技术也比较多,像现在行业有很多医疗机械做超短波理疗的也有。但是我们针对超短波就下了很大功夫,我们的技术在国内上都是有比较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 美容院 美容仪器 盈利 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