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易常青陈金良:规范从自身做起 做好排毒守护健康

2013.1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经常吃进去、喝进去、吸进去的不健康、不安全产品等,导致了人体必须排毒。排毒的真正目的是打通人体吸收营养的通道,恢复细胞的正常活力,恢复脏腑器官的正常功能。当脏腑器官恢复功能,人体一切都正常平衡了。对于排毒市场及趋势,广州市易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良接受了138记者的采访。


广州市易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金良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经常吃进去、喝进去、吸进去的不健康、不安全产品等,导致了人体必须排毒。排毒的真正目的是打通人体吸收营养的通道,恢复细胞的正常活力,恢复脏腑器官的正常功能。当脏腑器官恢复功能,人体一切都正常平衡了。对于排毒市场及趋势,广州市易常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良接受了138记者的采访。

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今天非常感谢陈总接受我们138美业网的访谈!先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陈金良:易常青在前期的时候,是做一些高端的抗衰整形类的项目。在2012年,也就是在去年的时候,我们才开始去创办易常青这个品牌。在易常青创办品牌之前,我们一直都是从事高端的抗衰,在广东市场有一定的占有率。到现在,品牌成立的时间大概也就两年不到的时间。

138美业网:说到针剂,前段时间,有关部门刚好出台了一些行业规范,对贵公司有什么样的影响?

陈金良:因为从2012年易常青这个品牌创建以来一直到现在,我们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易常青这个品牌和排毒项目上,之前做的项目慢慢地已经淡出了现在这个框架。所以,在今年或去年打“四非“过程中,没有大的影响。

首先,在经营方面,我们都是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我们所有的证件、所有的国家工商、税务所要求的这些东西都是具备的。第二,公司正在发展中,它的面还没有涉及那么广。

我们企业从一开始创建以来,就一直强调把产品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再就是效果,我们要真真实实去帮到客人。我们经营的过程当中,很重视诚信,对客户诚信、对员工诚信、对合作伙伴诚信,这些都要从自身做起。

138美业网:你觉得规范经营对于品牌有什么样的意义?

陈金良:我觉得是好事情,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我们希望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用我们的实力、我们的品质,以及我们的诚信来说话,这是好事情。我也希望看到美容行业在未来能够越来越规范。因为只有规范,才能够做大做强。

138美业网:易常青是从国外引进的吗?还是作为一种代理或者自主研发的呢?

陈金良:实际上,易常青这个品牌,它是起源于德国。因为它是我们在2012年的时候,引进了德国的技术,然后结合中国的中医养生原理而创建、注册了易常青这个品牌。

138美业网:为什么叫“易常青”?

陈金良:易常青这三个字有很深的寓意。易常青三个字也是寓意我们荣誉、年青、健康长寿的意思。“易”,在古代“易经”是经书之首,对易常青这个品牌来说,也希望在国内,乃至全球,能够做出一些在行业当中的榜样。“常”谐音也是经常的“常”和大肠的“肠”,我们经常要保持肠道的清洁。“青”,是年轻、健康的意思。也就是说,我们易常青的理念是荣誉、年轻、健康、长寿。

138美业网:你觉得品牌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陈金良:我觉得一个品牌就跟一个人的口碑是一样的。做人和做品牌是一样的,我们个人在我们的朋友圈也好,在我们的生活圈也好,你的形象、你的印象决定了你跟一群什么样的人打交道。我觉得,品牌就是生命,是我们的核心,也是我们的一种信念。

138美业网:易常青接下来要怎么去打造品牌?

陈金良:首先,易常青在我心目中的定位,我希望易常青这个品牌能够走向千家万户。我们经常在电视、广告里面看到一些很有意思的广告,例如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易常青,我们希望达到这样的一个效果。同时,我们希望易常青能够真正地走入我们普通的老百姓心目当中。因为我们做的是健康的产业、排毒的产业,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健康长寿,都能够身体健壮。

138美业网:那么易常青是怎么样的一个定位,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如果走进千家万户,那价格是否适合普通群众?

陈金良:目前来说,我们第一步锁定的是中高端的路线。在后期的时候,我们会制定群众化的路线,实现价格平民化。当然,我希望未来易常青可以通过几个渠道来发展。第一是专业的美容线,因为我们要满足一些高端的人士爱美的需求。另一个是我们的日化线,包括我们能够去满足一些大众的需求。下一条路线我们正在筹划中,我们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之上,能够尽可能地把成本降低,从而去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才能够走向千家万户。

138美业网:易常青跟其他产品相比,它的优势在哪里?

陈金良:我们第一个优势是,它适合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与体质,都可以去使用的产品。第二个优势是,我们的产品呈粉末状,是兑水进行口服的,口感非常舒适,有点像果汁或者饮料的味道,很多客人用过之后,效果非常地明显。所有人用过易常青产品,他们都会觉得三个字“非常好”,这也是一个特点。再有一个,我们产品的安全性,在银行保险公司有投保,在安全性这一块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这也是一个卖点。

138美业网:可以说一下易常青的核心技术吗?

陈金良:它的核心技术就是,结合了人体自然的原理,主要是排毒。排毒重点分成两大块,第一大块是我们肠道排毒;第二是肝胆排毒。其实,它的核心成分就是生物活性酶,从而结合我们人体正常的自然原理。我们知道,肝脏是分泌胆汁的,胆囊是储存胆汁的,肝脏主要有几个解毒的功能。举个例子,现代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油是地沟油、大米有石蜡、鸡蛋有苏丹红、牛奶里面有三聚氰胺等这些东西,等到你吃进体内,就会直接经过肝脏,要么直接附在肝脏上面,要么经过肝脏流入体内,附之全身,形成疾病。易常青的原理就是,通过我们的生物活性酶核心技术,去加大我们肝脏的收缩,让它大量分泌胆汁,在分泌胆汁的过程当中,能够把里面的一些毒素带出体外。

138美业网:目前排毒类产品的现状是怎么样的?

陈金良:目前,市场上排毒类的项目是琳琅满目、五花八门,有着太多太多排毒的产品。像排毒这个概念,我认为是一个时代催生出来的产物。本身来说,人是不需要排毒的,因为人本身自己有排毒的功能。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我们经常吃进去、喝进去和吸进去的不健康、不安全产品等,导致了我们人体必须排毒。其实,在我们的理念里面,我们只是告诉他,排毒的真正目的是打通人体吸收营养的通道,恢复细胞的正常活力,恢复脏腑器官的正常功能。当脏腑器官恢复功能,人体一切都正常平衡了。而市场上很多公司会夸大宣传,我认为有误导的趋势在里面。万病之源在于毒素,解体毒需要解肝胆毒,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排什么。

138美业网:陈总经营公司已经有五年的时间,对于现在想要进入或者想要从事美容行业的新人,有一些什么样的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呢?

陈金良:当你选择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要“坚持”,第二件事是“琢磨”。我在很小的时候,喜欢经常看一些武侠小说、一些电影。比如像《天龙八部》等一些电影,后来总结出来了,真正的武林高手都是没有师傅的,都是掉进山崖里面自己琢磨出来的。我想,美容行业也是一样。要想在行业里面成为行业顶尖的人物,需要自己“琢磨”,而不是靠别人来怎么帮助你。第三就是“学习”,学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不懂不会没有关系,可以学,要随时随地保持一种学习的心态。不管我们的企业做得多大,我们的人生到了任何的一个阶段,我们都要了解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随时保持一个谦虚学习的心态。在坚持的过程当中,学习加上琢磨,这三者是可以同时存在的。有的时候,如果说我们保持一个学习的心态,就像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生活当中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对美的发现。”人生当中也是如此,并不缺少智慧,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情的人。

138美业网:做易常青排毒产品之后,有没有去专门去研究中医养生类?

陈金良:应该说,略有研究,还在路上。我觉得,养生首先第一个是要有意识,意识很重要。因为现在有很多中年人也好,年轻人也好,他们不注重饮食,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应该从意识层面去了解养生很重要。第二个在运动方面,我觉得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也很重要。第三个,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我觉得心态很重要。我在练书法的时候,也经常去告诉自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不开心,也没有什么事情让我觉得很生气,这就是一种平静的心态。

138美业网:易常青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

陈金良:排毒将是未来易常青的一个持续不变的方向,我们会一直锁定排毒这个趋势。因为排毒在后期,我们可能会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方法去做。排毒的目的是健康产业。最终,我希望,排毒这一些产品能够走向千家万户,能够让中国每一个家庭都能用这个排毒产品,做到像牛奶一样,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这是我最终希望达成的目标。最终我希望大家都不需要排毒,而能够通过自身的功能,以及我们社会环境的改善来调理,如果说每一个人都能够具有一种诚信,负责任地做事情,都懂得去关注社会环境,到那个时候我想是不需要排毒的。

138美业网:你对管理方面有一些什么样的心得?

陈金良:“君子慎独”,我觉得任何时候,要想管理好别人要先管理好自己,先从自己做起,自己做不到就不要要求员工去做。第二个,要学会站在对方角度来思考,得到的结果就不一样,在很多年前,我就经常说,我们的任务是帮员工实现他们的梦想,再顺便实现我们的梦想。管理,就是希望帮助员工来达成他的目标。

在我过去的那经历中,从部队到保安,到做市场再到现在,我觉得在我人生当中直到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我,除非我不想要。经常听到很多朋友说很累、很辛苦,我倒是没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工作就是生活,生活也是工作,工作和生活本身就是一体的。在工作当中去体会生活,在生活当中去琢磨工作,我觉得本身没有什么矛盾。其实,我最大的感受还是那句话,“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做不好事情的人”。

138美业网:你刚说帮助员工实现他们的梦想,同时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你的梦想是什么呢?

陈金良:第一,我希望,能够在行业里面做出一点成绩出来。第二,我希望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有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希望在未来能够打造一个创业型的平台,让每一个人在“易常青”这个平台上,都能够找到创业的感觉,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我的梦想就是实现团队的梦想,我们更多的是关注员工、家人,以及身边的朋友。

关键词: 排毒市场 人体排毒 健康管理 规范经营 易常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