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优美辰郑皓文:解读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的“秘密”

2013.12.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不动手术,不开刀,不注射,也能轻松达到整形的效果?纵观美容行业,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日益成为爱美者关注的美容项目,近日,138记者特别采访了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全球倡导者、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引入中国第一人、凯瑞媞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项目中国区总裁、优美辰董事长郑皓文先生,解读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的“秘密”。


不动手术,不开刀,不注射,也能轻松达到整形的效果?纵观美容行业,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日益成为爱美者关注的美容项目,近日,138记者特别采访了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全球倡导者、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引入中国第一人、凯瑞媞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项目中国区总裁、优美辰董事长郑皓文先生,解读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的“秘密”。

138美业网:当初是如何与美容行业结缘的?

郑皓文:我是90年代初走进这个行业的,当时也是机缘巧合,从最开始的生活所需,到现在爱上这个行业,我觉得,这个行业一样能成就我们的人生。美容行业事实上就是跟人打交道,帮助终端客户成就她美的愿望,成就他人也是成就自己,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

138美业网:据了解,优美辰近两年主打的品牌为凯瑞媞,能简单的介绍下吗?

郑皓文:我们的品牌主要针对面部轮廓的修复。衰老是必然的生理现象,但可以通过整形来恢复年轻,也可以通过护理来延缓衰老,我们就介于两者之间。主要针对脸部,有衰老相特征的,比如法令纹、嘴角肌的外露、腮帮的下垂等,简单一句话,就是把现在的你恢复成五年甚至十年前的你,不通过手术的方式,不注射,不动针。

138美业网:不动手术、不开刀、不注射,那它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郑皓文:我们主要是将有效产品与仪器相结合,一是通过透皮能量技术的仪器来达到这种效果,同时还有牵引,再加上有效产品做定格,形成一个组合拳。

138美业网:你刚刚提到凯瑞媞不通过手术的方式,不注射,不动针,这也是近期备受业界人推崇的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可以详细介绍下吗?

郑皓文:中国美容行业的面部美容项目从二十世纪80年代最原始的被动需求性滋润、保湿、御寒、防护,随着美容理念、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及认知的提升,逐渐发展到90年代的主动需求性祛黄、祛斑、祛痘,以及二十一世纪初期的滋养呵护、面部立体感打造、面部抗衰等保养预防,最终形成现在的深层目的性、定向选择性的五官比例调整、轮廓改善、面部问题单点修复等医学美容——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便是这个时期医学美容的代表技术。

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源于全球抗衰老技术最发达的国家瑞士。2011年,Carety凯瑞媞将其引进至中国大陆,正式面向市场提供技术和服务。不到两年时间,迅速深入到了美容行业的最前沿,成了医学美容的新趋势。

138美业网:那么这种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郑皓文:人会逐渐衰老至轮廓变形,比如由于年纪增长所产生的法令纹、眼囊、鼻唇沟、咬肌、双下巴、脸型变化等。轮廓是由人的先天面部骨型与附着在上方的肌肉、细胞、脂肪所构成。随着年龄增长,受地心引力及身体机能下降影响,附着在骨骼上的肌肉逐渐出现了移位和下垂,脂肪也因为面部代谢缓慢后出现了局部的堆积逐渐产生变形。

因此,想要改变衰老,想让自己年轻化、美丽化,想让岁月痕迹都不见,必须从改变肌肉、脂肪、细胞开始,才能真正的回归青春。

138美业网: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强调不注射、不打针,在你看来,它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郑皓文:面部美容追求的是完美的五官立体、肌肤粉嫩,终极目的是永葆青春、永葆年轻态。而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基本已经可以实现以上整体性的美容需求目的——现在的美容技术已经脱离了以前片面的技术范畴,而是从整体对求美者进行完美的设计和打造,遵守了安全、科学、有效的美容标准,开创了面部美容第三领域;相较于传统美容护肤项目和整形美容项目,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达到了既可做到传统面部美容项目做不到的整体轮廓修复,亦可做到整形美容项目做不到的面部肌肤蜕变。

138美业网:为了确保优势,企业多注重自主研发,优美辰有没有自主研发的产品?

郑皓文:有,这也是我们企业的一定优势。今天,我们一定要创造有效且真正能为这个行业加分的东西,利用我们在这个行业几十年的认知和资源,不断去整合。虽然我们没有技术和研发原材料的背景,但是我们可以运用全球最先进的资源来整合出针对中国人对美的追求要的这种品项。一句话,起心动念决定成果,因为我的这份起心动念是想为服务于行业的终端客户着想,所以我们的成果自然而然就达到了。

138美业网:在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的推动作用下,你认为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趋势将如何?

郑皓文:我觉得行业将来还是会有一种细分的市场,因为每个人的精力跟能力都有限,做自己能操控且擅长的事情,做一个专业人,最后用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去经营它。

关键词: 郑皓文 非手术面部轮廓修复技术 优美辰 凯瑞媞 面部轮廓修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