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窈窕淑女商学院院长何健: 美业好声音会走遍全国

2013.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真声音就是好声音,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分享美业真声音,聆听美业最强音。2013年11月,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在福州正式上演,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共分为两大会场:第一,福州喜来登酒店“总裁班”学习课程,第二,福州鼓山“团队成长”系统。作为美业好声音特邀媒体,138在第二分会场采访了本次好声音会务负责人,窈窕淑女商学院院长何健。


窈窕淑女商学院院长何健接受138记者采访

真声音就是好声音,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分享美业真声音,聆听美业最强音。2013年11月,美业好声音第三季在福州正式上演,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共分为两大会场:第一,福州喜来登酒店“总裁班”学习课程,第二,福州鼓山“团队成长”系统。作为美业好声音特邀媒体,138在第二分会场采访了本次好声音会务负责人,窈窕淑女商学院院长何健。

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作为美业好声音会务负责人,你觉得美业好声音的举办对美容行业有什么意义?

何健:本次活动是四家理事单位开设的课程,四个字可以形容“真、实、高、远”,所谓“真”真实的做教育工作,美容行业现在有很多教育培训,但是已经偏离了真正的教育方式和目的;所谓“实”,是指授课内容都是比较实用的,都是授课老师这么多年经验和智慧的总结,比如窈窕淑女为什么会做到30多家门店的?运营模式是怎样的?包括店长和员工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思路等,实战实话,没有虚的。课程里安排的所有表格、工具都是目前最新的,正在使用的,而且也不怕竞争者复制的,毫不保留的与大家分享。

138美业网:像窈窕淑女美业好声音这样的接待规模几乎是行业内最用心的,为什么?

何健:之前我也参加过很多同行的课程,都没有像美业好声音窈窕淑女这样的接待规模,确实是很用心的一种沟通交流方式,传播美业正能量,对行业来说起到了标杆榜样的作用。教育模式也不是像军训一样又喊又闹,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学会,比较实在。10多个总裁大佬上台共同分享自己最拿手和最有经验的本领,很难得。

我已经参加了三届好声音,会务主要是我来负责的,感触很多,感受更深,我们都会用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嘉宾。

138美业网:窈窕淑女商学院主要职责是什么?

何健:主要是针对员工教育,我们不对外授课,像窈窕淑女这种做30多家连锁的企业,钱不是关键,人是最关键的,帮助窈窕淑女培训更多的顾问、院长级别的人才,能很顺利的开店。对于开连锁店的来说,人才储备量够不够这才是最主要的。因为扩展门面由人才扶持。本次好声音安排的《如何拓展门店》这个课题,很多人都是想看窈窕淑女是怎么运作的。

138美业网:那么连锁店如何培养人才?

何健:首先要建立自己的教育系统,从一个员工刚进来到熟练上岗,他要做什么,安排课程,顾问的课程、店长的课程等,要有一套自己的模式和架构。像窈窕淑女的模式和系统可能只适合窈窕淑女,其他企业可以借鉴,但并不是所有的模式都适合所有的企业。

138美业网:是什么样的因素让这么多的人从全国各地来参加美业好声音?

何健:首先是五位理事的个人号召力、资历、以及在行业的知名度,其次是中国美业好声音给人实在的实用的“干货”,把正在做的或者做的好的东西拿出来分享给别人,美容行业还没有哪次活动能够超过美业好声音的。

138美业网:你觉得中国美业好声音能走多远?以后的发展形势如何?

何健:相信在几位理事的推动下,会越办越红火。会像欢乐中国行那样的形式,比如“中国好声音走进广州”……会走遍全国。

关键词: 美业好声音 好声音 窈窕淑女 幺玉石 钱浅 巨邦 郭东 罗小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