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人物专访>正文 分享

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主席张思远首谈何为太太秀

2014.09.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组委会主席张思远先生首谈太太秀评判标准,在所有的选拨过程,我们十分注重三个标准:“真”表达自己的风格和魅力;“善变”地扮演各种角色又不失本色;具有改变速度和观念,open但过分矫饰。另外,作为一场秀,且她们还可能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因此我们还需要考虑表演能力及现场感染力,这就是我们评判的标准。


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组委会主席张思远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请问您办太太秀的初衷是什么?

张思远:在美容行业做了那么久,看到了美容院那么多已婚女士空虚、寂寞,她们得到的只是肌肤和外貌上的改变,并没有得到心灵上的改变。因此幸福太太秀也就变得很有意义。另外,我举办太太秀的另一个原因还来自我生命中的三个重要女人,一个是带我入行的女前辈,一个是自从嫁给我爸便一生为我们的母亲,还有一个就是中年生病逝世的奶奶,她们都过得不快乐。

因此我就会思考我们美容行业除了在做产品、服务以外,能提供一个让女人能够在生活上、心理上得到有益改变,而不是局限于身体、容颜上,这也是很多女性来到美容院的原因。所以幸福其实是一种生活状态。

138美业网:全球太太幸福秀在评判时的标准是什么?

张思远:很有意思,首先在海选中会有40-60的选手参加,那么我们会提供5-6个老师对他们进行培训,并在培训的过程中,根据选手的领悟力、学习力以、创新能力及学完后的表演能力进行公开打分评判,最终选出12名初赛选手。而在随后的复赛中,这12名选手中只有两名可以成功晋级半决赛,与全国各地的选手争夺最后的冠军。

而在所有的选拨过程,我们十分注重三个标准:“真”表达自己的风格和魅力;“善变”地扮演各种角色又不失本色;具有改变速度和观念,open但过分矫饰。另外,作为一场秀,且她们还可能参与电视剧的拍摄,因此我们还需要考虑表演能力及现场感染力,这就是我们评判的标准。

也就是说,我们想要在平民中挖掘出具有明星素质的女士,通过全球太太的选举与改变去呼吁所有的已婚女士,生活还很美好,精彩仍在继续。

138美业网:全球太太她们都是美容院推荐的还是美容院的老板娘?

张思远:不是。目前我们的选手主要有三种人群,一类就是我们的美容院老板娘,那一刻她们不再是老板,而是太太。通过自己的体验,她们回去举办这种活动,为大赛带来第二类选手——终端消费者,她们可以来自各行各业。而从今年年底开始我们将正式走向社会和民间,真正的去发现民间全国太太。今天现场就来了很多协会领导。

我始终认为,秀不是单个组织、单个单位的,而应该是社会、大家的。只要是大家喜欢的,我就做好。而在这个过程中,通过我们的服务,客户认知我们产品及文化也将更深。所以我很愿意继续做下去。

138美业网:据说,这些太太将要参与后期的电视剧和电影拍摄,目前剧本已经选好了吗?是否全部将由太太们出演,可有明星加入?

张思远:是的,我们的媒体专业执行主席本身就是戏剧学会的,每年可以收到17万的剧本,因此其实我们是并不缺剧本。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希望换种方式,通过选手口述自己的真实故事,用她们的真实生活本色演绎,这样才更真实,也更有意义。

演出的太太们其实是很辛苦的,她们需要通过四轮的选拨后的30名选手才能最终获得这个名额,进去的都是女神级的。

138美业网:那电影或电视的主角你是准备用明星还是太太,你心目中已经有选手了吗?

张思远:首先,每一部电视剧或电影中都是需要有明星和大碗的存在的,因此,我们肯定是会请明星参加,但至于是谁还没有确定,这个电视剧就是高大上和平民的结合。

目前,我心目中是属意的女主角是辣妈孙俪和国民太太海青,至于男主角则是何明翰和吴秀波,但最终还得看明年3月8日决赛结束后的三个月民调结果,网民选谁,我们就用谁。电视应该至少在2016年上映。

138美业网:对于近期其他一些组织同样举行类似活动的现象,你怎么看?

张思远:全球太太是我们真心想要去改变所有太太们生活的活动,但是目前很多公司或组织无序的参与进来,自立山门,而很多组织其实是没有背景,他们跟我们一样许给了选手拍电视、电影等梦想,但其实又没法实现,而不能像我们一样可以提供海选、半决赛、决赛、电影等一条龙的服务,他们的模仿其实只是在调戏选手的梦想。

我觉得,如果真的想要往这方面做的人,倒不妨直接加入我们,这样大家一起举办,也能更好的实现选手的梦想和办秀的社会意义。

关键词: 美业 张思远 全球幸福太太秀 UNCFA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