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容讲师>正文 分享

这七种美容导师最令人讨厌 你造吗

2015.07.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要成为一个合格且成功的美容导师,首先要具备好的讲课水准,以及与顾客打交道的能力;其次要真诚,具有好的个性和品德,这样才能树立好的口碑,打下好的基础。不过,并非所有的美容导师能做到这些,有的不但做不到,甚至还会令人讨厌。

要成为一个合格且成功的美容导师,首先要具备好的讲课水准,以及与顾客打交道的能力;其次要真诚,具有好的个性和品德,这样才能树立好的口碑,打下好的基础。不过,并非所有的美容导师能做到这些,有的不但做不到,甚至还会令人讨厌。

那么,究竟哪些美容导师最令人讨厌呢?


一、爱拍马屁的美容导师

二、打小报告的美容导师

三、贪小便宜的美容导师

四、说三道四的美容导师

五、爱说大话的美容导师

六、光说不练的美容导师

七、仗势欺人的美容导师

以上便是七种最令人讨厌的美容导师,身为美容导师,一定不能沾染这种恶习气,不然,不但毁了自己的声誉,还可能毁了自己的前途。

关键词: 美容导师 美容讲师 导师工作 导师招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