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美业俱乐部>正文 分享

138美业俱乐部“王牌特工 勇闯密室”欢乐谢幕!

2015.04.2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周末那么短,你还宅在家里吗?型男靓女`(*∩_∩*)′看过来!138美业俱乐部的活动“王牌特工 勇闯密室”愉快地结束啦!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来自广州地区美容行业的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美导、美容师和督导等。在这里,大家敞开心扉,通过互动了解彼此,整个现场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光吧!

【138美容人才网】周末那么短,你还宅在家里吗?型男靓女`(*∩_∩*)′看过来!138美业俱乐部的活动“王牌特工 勇闯密室”愉快地结束啦!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来自广州地区美容行业的项目经理、业务经理、美导、美容师和督导等。在这里,大家敞开心扉,通过互动了解彼此,整个现场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个美好的时光吧!(听说每次活动都有一对美业情侣诞生哦!)


小伙伴们可积极了,提早来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策划者权哥表示:138美业俱乐部一直秉承分享、学习、沟通的理念,一直为美业人打造一个学习工作、生活交友的平台,希望通过举办派对、沙龙、论坛、聚会培训等系列的活动,促进美业人才的交流与情感,把138美业俱乐部建设成为贯通美业人职场与生活,共同相守的温暖的家。


据了解,138美业俱乐部举办的此次“王牌特工 勇闯密室”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美业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及锻炼美业人的推理能力,为美业人制造一个娱乐交友、放松身心的机会。


活动前,138美业俱乐部精心准备的“我是明星,我爱报数”的小游戏大受现场美导、美容师们热捧!上一秒大家互不相识,这一秒就可以开怀大笑,这其中的秘密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现场小伙伴都给自己取了各种奇葩+搞笑+难以让对方记住的名字,如:伽利略、陈慧娴、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王宝强、刘德华、安吉丽娜、庄心妍等,每一次抢报数时都欢声笑语、激动人心,现场笑料百出,小伙伴们乐此不疲!


小游戏结束后小伙伴们准备进入密室啦,本次活动分为两组,其中由上次参加138美业俱乐部举办的烘培活动——“爱的提拉米苏”冠军或选人林美欣担任此次密室逃脱活动的小队长哦。

为了让本次密室逃脱活动更加有意义,138美业俱乐部特别为美业人精心挑选了2个不同的密室主题房,分别为了锻炼美业人的思维能力、观察能力、搜索能力、记忆能力及团队配合能力。


最期待的时刻到啦!大家即将进入神秘而又黑暗的密室,层层关卡精彩又刺激,无不挑逗着小伙伴们的求胜欲!


138美业俱乐部的活动每次都有很多美女帅哥参与,还没有来参加的小伙伴赶紧过来吧,最后,让我们近距离了解这些帅哥靓女们吧!戳图看看?


美业好兄弟(听说都是单身哦`(*∩_∩*)′)


甜蜜的情侣


好闺蜜


小伙伴们表示意犹未尽

快来听听小伙伴的心声吧(*  ̄3)(ε ̄ *)

*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主要是玩的很开心,更重要的是还能认识很多帅哥美女。

*活动挺好的,刚开始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一到互动游戏,大家好像变成了很熟悉的人,这种感觉很美妙!

*活动不错,既能认识朋友,也可以提升团队配合能力,谢谢138!

*今天来了几位帅哥,好开心...


大合照


“爱工作,懂生活”,138美业俱乐部一直在关注美业人!5月7日,我们继续相约!138美业俱乐部专门为美业人举办的“如何突破自己的职业瓶颈?——情绪管理”活动正火热报名中,你还再等什么呢?赶紧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与吧!


还可以通过手机报名哦!

短信报名:发短信“报名情绪管理姓名+职业+手机号码”至18578652925进行报名

微信号报名:138美业俱乐部Smile微信号:s18578652925

关键词: 138美业俱乐部 138美业活动 138活动密室 138活动内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