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杰珂芮夺微商黑马殊荣 万人微商大会尽显品牌风采

2015.0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月13日晚,由360化妆品网、《COCO薇》时尚杂志、世界微商联盟委员会和中华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办的“首届全球万人微商大会暨巨星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召开。佰熙(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旗下品牌杰珂芮获得中国微商年度黑马二十强的荣誉奖项。


1月13日晚,由360化妆品网、《COCO薇》时尚杂志、世界微商联盟委员会和中华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办的“首届全球万人微商大会暨巨星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召开。


作为微商界以及美容行业新兴的知名企业,佰熙(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万人微商大会,旗下品牌杰珂芮与俏十岁、思埠、韩后、圣蜜、珀薇等品牌同场角逐各项微商大奖。


在颁奖典礼中,杰珂芮因其医学界不可忽视的专业性,与众不同的奢华护肤理念,引领未来尖端美容潮流等,综合了2014年在微商方面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中国微商年度黑马二十强的荣誉奖项。


佰熙总经理马江南先生代表“杰珂芮”品牌上台领取微商大奖奖杯,并发表获奖感言。


杰珂芮英文名为 J&A源自法国,全名JACQUES ANDHREL. 此品牌的DNA一直是纯天然的无泪、无刺激配方,故很受众多国际一线明星名流追崇,也是很多皇室成员指定专用。


这是皮肤科医生JACQUES ANDHREL ,作为雅克家族的兄弟之一,潜心研究十年的成果。氧化是皮肤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其研究结论:雨生红海藻所含虾青素是迄今为止发现的类胡萝卜素合成的最高级别的产物,以及拥有的强抗氧化性,之后便创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只在自己的诊所使用。


2012年法国佰熙国际有限公司将其品牌归入旗下公司,针对亚洲肌肤,不断内化精炼产品的安全性和适应性,更让品牌在年轻活力和专业个性中找到无可替代的默契。

关键词: 万人微商大会 佰熙 杰珂芮 微商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