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微商标准有望近期出台

2015.01.27出处:新快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资料显示,面膜在中国大陆的渗透率已接近45%,正在从小众、小量的美容品种被培养成大众快消品,通过微信社交圈,贴上中国女性的脸。

微商标准有望近期出台

资料显示,面膜在中国大陆的渗透率已接近45%,正在从小众、小量的美容品种被培养成大众快消品,通过微信社交圈,贴上中国女性的脸。

9:00PM面膜上海白熙株式会社总经理曹强表示,基于移动端的“微商”发展速度超越了电商。微商投入小、门槛低、传播范围广,弥补了传统市场与电商市场的渠道高成本、人员高管理、成本回收慢等问题,近两年来发展非常迅速。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征宇指出,中国有4亿多用户在使用微信,仅一年,微商就拥有超过1000万的卖家。其中80%是卖面膜的,而80%的微商是女性,女性微商中又有80%是家庭妇女。

方征宇透露,首部微商标准草案计划将于今年3月在广州美博会上发布。

关键词: 微商标准 出台 面膜 美容品种 州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