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微商正名 中国微商大会期间召开微商诚信公约

2015.01.30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微商从出现之后就以曝发式的状态发展,火爆了朋友圈,成为一种全新的产品销售渠道,但也饱受争议,被很多人认为是传销的变种、三无产品的代名词,让微商进入二难境地。本来微商是很好的一种销售渠道,可以快速的传播品牌及口碑,同时通过熟人关系圈相互交流使用技巧。但在发展的过程中,因为没有行业规范和指导,导致微商产业无序发展,模式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微商从出现之后就以曝发式的状态发展,火爆了朋友圈,成为一种全新的产品销售渠道,但也饱受争议,被很多人认为是传销的变种、三无产品的代名词,让微商进入二难境地。本来微商是很好的一种销售渠道,可以快速的传播品牌及口碑,同时通过熟人关系圈相互交流使用技巧。但在发展的过程中,因为没有行业规范和指导,导致微商产业无序发展,模式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为微商正名 中国微商大会期间召开微商诚信公约

为规范微商产业,让微商健康有序发展,多部委牵头,由微商平台、微商服务商、微商生产企业、微商品牌商、微商行业媒体共同组织成立中国微商产业联盟。将于2015年3月8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中国微商博览会期间启动微商诚信公约,打造诚信体系及微商发展生态链,让微商产业有序发展。

本次诚信公约启动后,除了号召微商行业企业自律,同时也跟中国诚信促进会推出微商产业溯源体系认证,对微商产业的产品加上身份条码,让产品可追溯,保障产品的源头和货源的品质,促进微商产品质量保障。

希望微商界同仁共同出席2015微商产业首届大规模微商博览会,共同见证微商产业的发展及趋势,同时也更多的了解微商货源的品类及营销方法,为2015微商产业发展助力。

关键词: 微商 中国微商大会 诚信公约 朋友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