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2015微商元年 傲澜国际开启全民酵素时代

2015.03.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3月20日至22日,2015年微商跨界创新实战世博会(第二期)在广州市颐和山庄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傲澜董事长郭承霖、七亿美董事长姬长乐莅临现场,微商大咖余小华、王不凡、朱海、王易、微神、张程儀一同为微代理授课,微商优秀团队华南六少、三十六天女等到场支持。

3月20日至22日,2015年微商跨界创新实战世博会(第二期)在广州市颐和山庄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傲澜董事长郭承霖、七亿美董事长姬长乐莅临现场,微商大咖余小华、王不凡、朱海、王易、微神、张程儀一同为微代理授课,微商优秀团队华南六少、三十六天女等到场支持。接力第一期的第二期课程活动成功地把微商大趋势推向新的一个巅峰,再次帮助微商企业,团队发展新高潮。现场氛围火爆,微商大咖激情分享,台下小伙伴听得如痴如醉,再次让所有微商伙伴认识到2015年微商将是品牌,抱团取暖,资源整合的时代。


一、豪车接送住别墅

昨日微商不足夸,今朝任性无极限。

春风得意豪车疾,一日看尽广州花。

在接待B365微商客户时,路人将目光锁定在玛莎拉蒂、捷豹、保时捷、奔驰、宝马等豪车上,一群90后,做微商好个性,新思想,TA们用青春开启草根创业的神话,记者在现场看到,年轻的市民第一反应就是掏出手机,我拍我拍...传上好友圈。

“高端大气上档次”、“挺酷的,有点创意哦”...几位市民忍不住称赞,说这组车队是“新生代的逼格”的缩影...微商新秀享受五星级豪华待遇,总裁级别培训,共同参与最专业最前瞻最精准的微营销大餐。


二、2015微傲商学院最IN的微商培训

2015微商大赢家实战世博会,这是一场微商空前大大盛宴,也是一场微商问鼎激战高峰会,华师论剑,各出奇招,文韬武略,群雄逐鹿的移动互联网经济,谁是未来5年微商新霸主,在这里,TA们都拥有500多位商界精英人脉圈,与百位微商巨头零距离接触,10万经典实战干货分享,100%大咖与新贵云集,或激情洋溢或沉着冷静的分享微商经济的现状与趋势...

华南六少,六大才子“华山论剑欲与天公试比高”开启微商思维爆点:如何快速打造自媒体+自电商+自明星,2015微商3.0最新玩法轰动微商界;给你取胜战术新媒体落地营销系统,困局突破;微信,这么玩才赚钱,后微商时代的破局之道;"实战爆点---裂变与微商体系","先机爆点---微商成功资本论";一个微信如何撬动10个亿的蛋糕...

其中, 微商大咖零距离激发“钱”程爆破力,微商成长榜样之旅:“空手套白狼”实战论坛分享环节引发学员共同的头脑风暴...

培训中提及的所有内容,全部来微商运营者的真实运营数据,更具有参考性和可操作性。”微傲商学院院院长李雄表示,用户可以关注微傲官方平台和B365官方平台,了解最直接的成功资讯。


三、B365奢华接待晚宴&百万红包任性发

“歌声袅袅微商会,舞姿翩翩赞B365”,“B365奢华接待晚宴&百万红包任性发”于3月20日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隆重举行。B365各分公司、B365执行董事、代理商代表,微商36天女和微傲商学院新学员等近7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俄罗斯女歌手精彩演绎,性感的辣舞颇有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的风范,新鲜的性感元素把晚会气氛引爆开来,接着主持人请傲澜国际总裁郭成林致欢迎词:“2015微商元年,傲澜国际开启全民酵素时代,傲澜国际一直秉承把握趋势,定位美容保健和微商完美结合,汇聚新型人才三位一体,做中国创新型的美业商业模式”。

晚会现场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晚会互动游戏,花样百出笑开怀,晚会最HIGH爆的就是连翻的抢红包环节...

B365风光,微信红包,千万钱飘。望群内群外,8090非主流,不管屌丝腐女、男神女神,

玉指狂点,手机猛摇。两眼放金光,或高声狂呼或嘴带微笑,总想大钱进微包。直教手机屏幕来点穿,恨不得自己是光纤神速,四分之一秒抢大包。谁人如此大方,让微信之外皆土豪。瞧绅士名媛,O爸萝莉抢到尖叫。久别相聚,忘了烦恼。 男左女右,大小微迷,三更半夜,为抢红包不睡觉。可重来,摇晃点击,渴望私包...

微商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抢红包。秒杀、尖叫、狂点,1秒还不够快,要0.1秒,好像千军万马只为红包故,管TA冬夏与春秋,世界最惊心动魄的场面莫过如此。

有钱任性,以B365为代表微商新贵挥金如雨大包场,一向低调奢华的B365,再次不露声色悄然爆发,也随之任性挥洒好几回。B365的完美蝶变,是微商圈内公认的酵素大牌,“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很多B365新客户纷纷表示道,2015年3月的春天,B365酵素掷地有声回应了这个时代!


四、B365精英专业培训

酵素,就是酶,一种特殊的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对人体的健康起到催化剂的做作用,比如说到酶可以对抗自由基,“自由基好比“小三”,专门破坏夫妻感情的家伙...B365酵素不仅仅是健康食品,更是维护夫妻感情的爱神,袁老师说道”。

在B365专业的培训上,袁老师的健康保健培训课是开心幽默的,没有传统讲师的刻板和郁闷,一个可以把酵素知识生活化形象化的老师,真的要给袁老师100个赞,很多学员表示:“通过培训,我认识到了做微商代理,不仅要懂专业知识,更要要做有趣的人,让圈子喜欢你,然后才能成为一个受欢迎的B365代理商。”“做销售要学会快乐,学会幽默,学会微笑,才能亲近更多的客户,服务好客户把流水做得更诱人。”

五、媒体心声:B365引爆2015微商元年,邀你筑梦!

2015年伊始,B365酵素又迈出了铿锵有力一大步,稳扎稳打驶入微商元年。B365酵素全国几百名精英代理齐聚广州颐和山庄,不仅加深了解B365从从无到有,一步步壮大发展历程,并亲自体验了B365带来的大转变,最撼动人心的是《B365酵素2015微商元年营销计划》,抒写了最厚重一笔,蓄势待发引领全国代理圆梦狂欢,奢华逆袭!

B365有所为而有所不为,傲澜国际总裁郭承霖先生,精准策划每一步,挖掘营销爆点,跨越传统瓶颈,发挥微商最大优势,稳当快步走入2015,攻破层层阻碍,引爆微商元年。

呈现傲澜国际周详缜密的营销计划,环环相扣,重点突破。2015年B365的大动作前所未有,全力推动品牌竞争力,强力提升品牌知名度,让B365成为家喻户晓的酵素品牌。

关键词: 傲澜 微傲 酵素 B365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