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为微商发展注入源动力 5月19日微商诚信誓师大会将在广州启幕

2015.04.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慧敏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2015年4月18日下午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首届诚信品牌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发表讲话,在国家鼓励“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下,呼吁微商要发展在规范化、诚信化、品牌化的机制中。

2015年4月18日下午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首届诚信品牌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发表讲话,在国家鼓励“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下,呼吁微商要发展在规范化、诚信化、品牌化的机制中。为了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打造健康微商生态圈,推出微商市场规范化,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国韵文化承办,新华社手机电视台、中国网•MV中国等单位协办的“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将于2015年5月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届时全国的微商精英将汇聚于此,与众多演艺明星一起共同唱响微商诚信之声的最强音.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秘书长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许景权秘书长上台讲话表示,国家很关心微商发展,微商面临的局面和当年的淘宝所面临的局面非常相似,大家现在要对微商这个发展机会抱有信心,这里有有两个字送给大家,就是“珍惜”,如果我们不珍惜的话,很可能丧失这个机会。据数据统计,微商有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在卖化妆品的,说明这是一个美容化妆品行业很有必要的机会。我们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一直在推动行业的发展,为相关行业提供了标准和法规。今年我们推出微商行业发展的标准,希望促进行业规范化的发展,以及推出了诚信规范系统,希望行业在更加健康、规范的环境下快速发展。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委会方征宇主任委员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委会方征宇主任委员发表讲述到微商“从微不足道到无微不至”,我们微商散发着一种热。微商经历了萌动期,微品的潮动期,如今微商将进入品牌的规范化,微营销阶段。“我们要夯实我们品牌的责任感,在朋友圈不仅仅是在卖东西,更多的是推广品牌的内涵和品牌的责任心、使命感”。5月19日的微商诚信誓师代表向全世界的、全国微商届宣告我们中国化妆品的微商将率先做到诚信经营。我们化妆品实体店将奔跑地支持化妆品微商行业,预估有五万实体店将在参与到微营销O2O的互动体验模式。今天我们抱团做起,诚信自律,共同推动微商正能量地发展。

发布会中,微商十大领袖分别上台分享自己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对微商的前景寄望,并承诺“我为微商代言,我为诚信代言”。微商十大领袖手牵手,在音乐中进行了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开启仪式。大会还对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主席单位颁发了奖项,对他们的贡献予以肯定与鼓励。会议最后,代理商们和意向商们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想法,并承诺要做诚信微商。


  开启仪式


  微商十大领袖


  七亿美皇赢集团董事长 姬长乐(左)卡丝国际集团董事长 宁可兆(右)


  副主席单位颁奖


  诚享东方董事长陈诚


  雪之谜董事长 田健


5月19日“中国微商诚信誓师大会暨诚信品牌颁奖典礼”,全国美容行业的微商精英将云集于此。现场,主办方将举行授牌颁奖仪式,为成为微商业的行业领袖以及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诚信微商AAA级单位颁奖。同时,还将进行诚信誓师环节,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宣读誓词,为中国微商传递诚信经营正能量。中国网、新华社手机电视台还将针对微商企业做专题访谈,对微商的诚信之道、微商的未来之路等话题畅所欲言。此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和微商业行业领袖10人从礼仪手中接过取自中国著名江河湖泊的水样并一一将水样注入鼎内,预示着 “诚信微商号”巨轮驶向更加广阔的海洋。

关键词: 5月19日.微商.诚信誓师大会 广州 启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