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舒幂”引爆个人私护领域革命 男神胡兵魅力助阵

2015.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卡卡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告别520的浪漫爱情日,傲澜国际5月21日在广州颐和山庄开启舒幂私护品牌全球发布会,吸引全国各地美业精英与微商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轻奢私护品牌“舒幂”系列卫生巾及洗液新品的隆重面世。同时,更有人气男神胡兵先生亲临现场,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告别520的浪漫爱情日,傲澜国际5月21日在广州颐和山庄开启舒幂私护品牌全球发布会,吸引全国各地美业精英与微商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轻奢私护品牌“舒幂”系列卫生巾及洗液新品的隆重面世。同时,更有人气男神胡兵先生亲临现场,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下面138记者就来揭开舒幂品牌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在发布会上,号称“美业第一少帅”傲澜国际总裁郭承霖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选择做微商是当下的趋势,各位应把握时代趋势。在短短5年时间,傲澜国际从几个人发展到如今近500人的团队,也证明曾经选择的微商战略没有选择错。如今随着大健康时代的来临,奢私护品牌舒幂的诞生,旨在改善人类生殖健康,倡导大家进入“舒生活,幂时代”,各位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到我们的舒幂微商团队来。


“过去十年看淘宝,未来十年看微商,”“我是微商人,我自豪!”干练自信的傲澜国际微商团队讲师史雅文老师道出了她对微商前景的看法,以及作为微商人的自豪。她表示,面对微商,不要“看不见”,不要“看不起”,不要“来不及”;做好微商看品牌、团队、教育、营销。


傲澜国际微商部教育总监伊娃女士为了让大家知道选择舒幂品牌是明智之举,不仅普及了女人阴道知识,从女性生殖系统构造,到妇科常见问题,内科健康调查数据;还分享了卫生巾的前世今生,卫生巾的现状和选择不当的危害,给我们在场每位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生物课啊。

关键词: 舒幂 傲澜国际 微商 郭承霖 胡兵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