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2015微商转型出路何在 开门店or进军电商

2015.06.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凭借微商渠道的强大影响力,一大批品牌和个人靠微商赚翻。可是,如今的微商已经逐渐趋于饱和,再加上消费者对微商产品不信任度的增加,单纯的依靠微信平台推广产品,显得太过单一。而微商转型也显得迫不及待。

凭借微商渠道的强大影响力,一大批品牌和个人靠微商赚翻。可是,如今的微商已经逐渐趋于饱和,再加上消费者对微商产品不信任度的增加,单纯的依靠微信平台推广产品,显得太过单一。而微商转型也显得迫不及待。


微商转型出路一:开线下门店

微商的崛起,严重冲击实体店,不过,也许正是应了“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如今,微商想要转型,继续其销售神话,开线下门店似乎是出路之一。将自己的产品实实在在的摆在消费者面前,并供消费者使用,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信任度,也可更加提升本产品的知名度。


微商转型出路二:进军电商

开线下门店是出路之一,进军电商界绝对也是好方法,目前,曾在微商界火爆一时的俏十岁便在积极的探索进军电商之路。据悉,俏十岁虽然曾经创造过单日销售2800多万的神话,但是,渠道单一,对微商的依赖性太高也是俏十岁品牌发展的一大障碍,启动电商平台招商,是俏十岁继进入实体通路后,尝试渠道多元的又一重要举措。

“虽然俏十岁的微商经销数目庞大,但是他们以微商销售为主,在未来的商业模式上,电商和微商缺一不可,这也是公司长远的战略方针。所以,俏十岁启动了电商的招募工作,本次招商仅限300家有实力的电商精英团队与俏十岁公司直接合作,希望能将俏十岁电商的市场规模提升到一个新台阶”俏十岁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在未来的商业模式上,电商、微商与线下门店,似乎已经形成缺一不可的三角鼎立状态,而企业要想更好的发展,品牌要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单靠其中一项渠道似乎已经很难实现。

关键词: 微商转型 微商如何转型 微商出路 微商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