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堂>创业观察>正文 分享

与他人共抢一块蛋糕,不如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15.01.12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DAN
摘要:近几年随着手机通讯工具的迅速发展、社交软件的广泛使用,一个新型行业——微商也正悄然兴起。2015是微商的爆发元年,像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个30年一样,这个行业在未来十年,将会更迅速地产生一批百万、千万、甚至是亿万富翁。

 近几年随着手机通讯工具的迅速发展、社交软件的广泛使用,一个新型行业——微商也正悄然兴起。2015是微商的爆发元年,像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个30年一样,这个行业在未来十年,将会更迅速地产生一批百万、千万、甚至是亿万富翁。

现如今的微商大都以面膜、护肤品类为主,而洗护类则一直被忽视。与其与他人共抢一块蛋糕,不如自己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广东名臣20年专业洗护,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生产车间全部以GMP标准建设。2015年推出头部第一养护品璐熙可并进军微商。该产品集20年专业养发精髓。秉承原生态,健康时尚的原则,追寻长发村古法,用现代化方式演绎,从百香果中高科技萃取修复因子,360度全芯丝裹修护毛鳞。满足万千女性对养发的更高追求,带着使女性枯发易青丝的使命,打造头部第一护理王牌。

曾有一份调查显示,4亿多微信用户平均每6.5分钟低头一次,这样的频率令人惊讶。马云也在2013年IT峰会上对马化腾说:“你的微信让我害怕。”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报告可以发现,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5.27亿,手机使用率达83.4%,首次超越传统PC整体80.9%的使用率。网民对于手机的依赖无疑为微商经营增加了砝码。

对于微商来说,销售的基础在于朋友的信任,而微商本身的信誉对留住老顾客发展新顾客尤为重要。要为自己取得良好的信誉一在于产品品质,二在于服务,微商的核心依然在产品的选择上。日化行业并不乏洗发水,强调产品的差异化可迅速地抓住客户的眼球。顾客在选择产品时一般会思考两个问题:首先,产品是否能解决问题。其次,是否能满足购买需求。

微商洗发购买人群集中到18-45岁的人群,这类人群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喜欢简单方便的事物。璐熙可为满足主要客户的产品习惯,回归护理本真,一洗一护,专业修复受损发质。内洗头皮,一箭三雕,可解决油、屑、痒等问题;外洗头发,一洗三效,清、顺、亮有效呈现。璐熙可炫色琉璃素内含赋活因子,强力修复受损、干枯、毛躁等问题发丝。同时可当水疗素使用,深层滋养发芯。璐熙可简洁的洗护方式符合都市快节奏生活,减轻护理负担。产品一经上市就引起业内轰动,创新意识令人赞叹不已。首创国内首款无硅油产品、啫喱状产品、留香72小时产品,独创COCO小姐香型。不同的初次与独创更凸显其差异化发展。

八年前的你错过了淘宝,八年后的你还想错过风生水起的微商吗?广东名臣璐熙可为你提供优质的货源,精准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品牌诉求,大胆的品牌运作。在2015的强势进军中,必将引爆微商销售奇迹,圆你微商梦,携手做任性的土豪。

关键词: 微商 洗护 面膜 代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