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雨田国际唐亚雷:如果抱着原有观念 小心土豪变屌丝!

2014.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5年,美业趋势基础项目将备受重视,类医美项目将广泛普及。只有这样,才能使客人到店消费频率平稳化,增加客户满意度,建立良好客情关系,推动美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中国SPA协会执行会长、雨田国际唐亚雷

2014年美业关键词:类医美、基础项目。随着经济大环境的下滑,顾客的消费更趋于理性和谨慎,客单价低的基础项目和效果明显的类医美项目成为消费的趋势所向。

2015年美业趋势:基础项目将备受重视,类医美项目将广泛普及。只有这样,才能使客人到店消费频率平稳化,增加客户满意度,建立良好客情关系,推动美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2015年美业规划:重点服务100家已转变销售意识并认可项目产品的大型连锁机构。从氛围打造、全员启动到整月活动的配合,力争单店单月100万业绩,让100家连锁机构全年为美容业创造至少10亿的产值。预售、耗卡1月内完结,单月实操消耗30万以上。

2015我想对你说:如果你想屌丝逆袭,就来加入我们的队伍;如果你还抱着原有观念不放,执着于大卡项和高端项目,那就小心土豪变回屌丝!

关键词: 雨田国际 唐亚雷 美业 医美 项目 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