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吉美国际总经理李佩珊:医美将在风口浪尖上继续大热

2014.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的美业关键词围绕生活美容医疗化、医疗美容生活化、抱团资源整合。从2014年医疗美容成为热潮便可看出2015年美业趋势,消费者的需求会让医美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继续大热。

吉美国际总经理李佩珊

2014年美业关键词:生活美容医疗化、医疗美容生活化、抱团资源整合。

2015年美业趋势:从2014年医疗美容成为热潮便可看出2015年美业趋势,消费者的需求会让医美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继续大热。

2015年美业规划:

一是练好基本功和内功。在医美快速健康发展、资源整合联动的趋势下,吉美将抓住机遇,做好地基建设,在团队上下足功夫,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联手和战略联盟合作。

二是推进吉美在中国其他地区的医疗机构建设,2015年欲在南、北方区域启动3-4家机构。三是加强品牌文化营销,优化医疗机构大平台上的专家、运营管理人才、精英人才等资源的配置。

四是深化品牌营销传播力度,用品牌的时尚魅力为女性提供精准的成长关爱平台,让消费者深度认识吉美的同时,帮助战略合作伙伴了解吉美的文化、经营理念。除了品牌传播板块外,吉美将在教育板块为合作伙伴和终端提供深度的医美教育,帮助其开拓思维和观念。

2015我想对你说:在中国经济朝前发展过程中,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及对健康容貌的关注正不断推动美业发展。在生活美容向医美转型、美业呈现良好发展的趋势上,我们应该立足行业,沉淀专业,增强实力,树立品牌。美容企业应该用一种长远发展的心态经营未来的医美事业。2015年,美容企业应以百年企业为高度,放下浮躁,杜绝夸大营销、过度销售、缺少服务的行为,认真修炼内功,用心感受自身服务给消费者所带来的感受,用心经营企业。

关键词: 吉美国际 李佩珊 医美 生活美容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