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美国仙香总经理田静:“勤奋踏实”才是生存的唯一法则

2014.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纵观行业20年的生存之道,我认为“勤奋踏实”才是美容行业生存的唯一道路,这也将是我们过去、现在、未来将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还是那句话,只要是跟我们在一起的人,我们一定会保证他成功,我们过去做到了,现在也做到了,我相信我们将来会做的更好!

美国仙香总经理田静

感谢138美业网的采访,同时也感谢2014年里我们的合作伙伴养慕中国,我们所有的客户,我们全体员工的用心付出,令我们能在2014年再次兑现对客户运营成果的承诺,兑现对公司的员工客户、员工美好顶尖生活的承诺。

2014年美业关键词:服务、承诺

2015年美业规划:在2014过去的这一年,我们百分百的兑现了对店家至少提升业绩三到五倍的承诺,有的店家甚至提升了十倍二十倍的业绩。让店里面库存为零,顾客忠诚感激,业绩提升的快,员工的收入自然也很高,没有什么高深的科学道理,这一切源自于我们的经营理念“勤奋踏实”,我以及我们全体员工微信的个性签名全部都是“我们不是一只虎,而是一群步伐一致,勤奋踏实肯干的牛”。

2015年美业趋势:2015年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我一直以来都认为,想预知未来必须先了解历史。1998年的时候,当我们第一次面向全国招商时,我们拥有当年全国各地最顶尖的60个代理商、2万家大中型美容院,当年美容院的基础消费并不比现在的低,但成本却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即便是这样,当年的这些代理商、大中型美容院,如今却所剩无几。可以试想一下,现今的代理商、美容会所还能够坚持多久?

并不代表我们这个行业没有前途没有希望了,刚好相反,当年的顾客,一个月的工资都比较低,也没有太多的奢侈品,像很昂贵的房子、珠宝、服装、手袋、汽车这些就很少。现今顾客的经济实力与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去美容院也都花得起钱,我认为我们的行业美容行业是充满前途希望的。

2015我想对你说:纵观行业20年的生存之道,我认为“勤奋踏实”才是美容行业生存的唯一道路,这也将是我们过去、现在、未来将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还是那句话,只要是跟我们在一起的人,我们一定会保证他成功,我们过去做到了,现在也做到了,我相信我们将来会做的更好!

关键词: 美国仙香 名家访谈 田静 勤奋踏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