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世纪恒鑫总经理周鑫平: 噱头多的营销将逐步退出舞台

2014.1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身处信任危机时代,2015功效型诉求的项目和类医美产量会小幅攀升。传统多噱头多种类营销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美容产业真正意义上开始走品质路线。

世纪恒鑫总经理周鑫平

2014年美业关键词:传统定位到精细定位过渡,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结合的医美热,荷尓蒙弥补最后项目空白,直接推进客情关系稳定。

2015年美业趋势:身处信任危机时代,2015功效型诉求的项目和类医美产量会小幅攀升。传统多噱头多种类营销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美容产业真正意义上开始走品质路线。

门店运营成本和人力成本上升,将直接影响供应商走价,故地级、市级代理的压力相对加大,专注小型店是未来两年的有力举措,中型连锁和大型门店将直接对接厂商。

大型门店伴随客情下降、顾客群体置换价值下降,多数大型门店会逐步扩张,专注高消费低客流,而中小型门店将成为消费主流。

2015年美业规划:定位中高端中型连锁体系,着眼终端消费满意度,借此发展店拓店。调动核心实力着力终端模型打造,成功完成项目普及化、精透化。关注关联媒体,为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2015我想对你说:希望小群体品质化拉动市场,引导大趋,推动美业及服务业的公众形象。祝所有美业人,非美业人家庭和美,幸福安康!谢谢!

关键词: 世纪恒鑫 噱头 周鑫平 荷尔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