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138创始人陈其力:移动时代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时代!

2014.12.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移动时代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的时代来临,谁圈住了人才,谁就有未来!移动时代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的时代来临,谁圈住了人才,谁就有未来!人才越来越贵是必然的,企业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专业度建设,充分挖掘现有人才潜力,减少用人风险。

138创始人陈其力

2014年美业关键词:微商、O2O、大医美

2015年美业趋势:

移动时代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的时代来临,谁圈住了人才,谁就有未来!人才越来越贵是必然的,企业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专业度建设,充分挖掘现有人才潜力,减少用人风险。

招聘形式会更多样化,除了网络发布招聘广告,还会有很多个性化招聘传播页面,有趣,彰显个性,符合90后思维。

2015年美业规划:

2015年138会把人才进行更加细分的运营,比如美导群体、讲师群体、店长群体、美容师群体,不管情感,还是生活与工作,他们的需求是不尽相同的,138旗下的人力资源公司,会针对这些人群进行更加独立的细分的运营。

2015我想对你说: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关键词: 138 陈其力 移动时代 人才 招聘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