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对话美业>正文 分享

智库首席专家杨志刚:谁把信息流扩至最大 谁就是赢家!

2014.12.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跨界涉足微信才几个月,已经拥有20人的团队,用10台IPAD运作微信,几乎全是80后90后,思维活跃,身手灵活。微信核心好友有5万人,自建2000个微信百人群,外围群上万个,外围好友估计有50万,已经形成了良性微信商圈。这些都得益于所聊跨界信息,以及圈友的信任感,这是一种 “圈信用”!

智库首席专家杨志刚

2014年美业关键词:跨界、微商、智库

跨界涉足微信才几个月,已经拥有20人的团队,用10台IPAD运作微信,几乎全是80后90后,思维活跃,身手灵活。微信核心好友有5万人,自建2000个微信百人群,外围群上万个,外围好友估计有50万,已经形成了良性微信商圈。这些都得益于所聊跨界信息,以及圈友的信任感,这是一种 “圈信用”!

2015年美业规划:从基础的化妆美容到医学整形,到高端的注射美容,俗称美容打针,直至而今的全新抗衰老理念,中国美容业的健康发展,也是邦定企业发展的轨迹。邦定聘请国际上首席专家,用世界上最好的整形材料,为爱美女性提供高性价比的一流服务,帮助她们抗衰老美梦成真,提高生命质量延续生命长度!

2015年美业趋势:美业发展至今,分化端倪逐渐显现,人文精神、安全记录、职业口碑,最终决定着企业高低。对美业医生来说,好手艺,意味着艺术加分是无限的。科学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把医疗制高点的抗衰老,推向现实。最好的医生,最好的原材料,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2015我想对你说:未来20年内的商业概念——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交互传输,谁把信息流扩展至最大,同时又将物流成本控制到最小,谁就有可能是赢家!

关键词: 智库 杨志刚 信息流 跨界 微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