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首届“智能美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01.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广州一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大会暨2016一禾美云智能平台领袖峰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进行。


2016年1月8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一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大会暨2016一禾美云智能平台领袖峰会在广州白天鹅宾馆进行。大会以“智启未来,智在必胜”为主题,现场高朋满座,更有阿里、搜狐、京东、华为、一禾等企业领袖深度揭示“互联网+美业”的落地战略与发展趋势,各界精英共同见证美业智能升级元年的到来!






神秘天使演绎世界之声,美业领袖倾情致辞

万众期待之中,“智启未来”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12位可爱的小天使用稚嫩的天籁之声朗诵互联网大咖名句,并带来充满《歌声与欢笑》的萌趣演唱,预示美业未来美好之路。



在本次大会的发起人和东道主,一禾美云创始人、董事长,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主任叶沙野先生的邀请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闪耀登场,上台分享几十年行业心血,为大会倾情致辞,拨迷雾,指方向,揭示美业发展光明未来,启迪美业。精彩的分享征服了所有参会嘉宾,现场不时响起如雷般的掌声。




跨界大咖思维碰撞,美业人脑洞大开

美业智能升级,怎能缺少互联网大咖们的精彩分享。



京东3C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经理汪延领先生以《移动互联与智能美业》为演讲主题,用数据深度阐述全价值链的移动化+大数据必然趋势,通过分析智能硬件的爆发历程,引发数据改变美业的深入思考。



东道主叶沙野先生,独家揭秘《中国美业体验化、精益化、智能化升级启示》,倡导美业人把心打开,拥抱变化,重塑体验、精益、智慧核心能力结构,让客人愿来,美容院能够持久挣钱。并表示,互联网智能美容将助力美业个性化发展,帮助美容院解决拓客留客、经营、管理等诸多问题,为美全力以赴。



搜狐产品技术总经理胡晓映先生分享《互联网时代的消费驱动与产业变革》,通过网络化与智能化、持续创新、品牌的力量、理性与高端的用户等六个方面,表达了搜狐支持美业智能发展的美好愿景。



听云总裁张涛先生以“互联网森林”、“降维打击”等独特理论,形象地揭示了一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互联网智能新时代,全面诠释传统行业与智能互联网如何结合、创新的问题,为美业激情站台。



阿里云企事业部总监周颖女士上台倾情演说《云计算助力美业,为了无法计算的价值》,以互联网巨头的思维演绎云计算巅峰价值,为美业的腾飞提供无限可能。



工商联许景权秘书长、华为高级战略顾问、前华为副总裁周良军先生、赛伯乐资本CEO张辉先生、云麦杨总、一禾美云CEO杨文杰先生相聚平台领袖论坛,在资本寒冬疯狂肆虐,传统行业即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之际,结合互联网和美业发展现状以及趋势,来了一场美业的“华山论剑”,共话“互联网+从概念到落地”,启示美业智能升级道路,让美业万亿级市场不再仅仅是空中楼阁。



大咖们的精彩演讲,不仅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更揭秘了互联网未来大势,为千万美业人带来了互联网与美业相结合的曼妙新思维。以至于论坛结束之后,现场数百位来宾犹自沉浸在大咖的思维殿堂之中,随后才爆发出为美业光明未来喝彩的欢呼声,经久不绝。

美业盛大启航,游轮晚宴缤纷助兴

跨界大咖思维极致碰撞,揭示美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塑造美业智能升级新常态。无论是从互联网、智能、美业、投资、时尚,亦或者健康领域角度,美业智能升级都已经势在必行。就像叶沙野先生所说:“回归初心,拥抱变化,美业才能摆脱2015年的互联网冲击阴影,不再彷徨,不再妄自菲薄,认清美业真实的魅力,在新的一年,把握美容需求不受时代影响、日益增长的机遇,以美业智能升级开启美业腾飞新天地。”



在叶沙野先生和许景权秘书长的引领下,现场大咖和嘉宾们一起,为美业启航掌舵,拥抱美业智能升级蓝海,为美启航,成就辉煌。这庄重而又伟大的一刻,全场屏息以待,待到船舵缓缓转动,启航之帆高高扬起,美业人无不为之欢欣鼓舞,美业开天辟地的一刻,终于来临。



这份属于美业,属于200万美容门店和千千万万美业人的快乐,并没有因为大会的结束而停止,晚宴过后,众多嘉宾与一禾美云的伙伴们共聚豪华游轮,夜游珠江,一览羊城两岸璀璨夜景、美丽灯火。维密天使,浪漫酒会,相伴而游,美业的美好未来,快乐来袭。



会议精彩频频,亮点多多,现场嘉宾演讲热情饱满,激情昂扬,论坛大咖分享,干货多多,台下来宾耐心听讲,收获良多。最后在大家微笑的掌声中,首届互联网智能美容专业委员会大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美业 智能美容 智能美业 美业大会 马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