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广州美博会开设“中医药养生论坛” 分析2016中医养生行业趋势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惊艳亮相,开设中医养生官方论坛,邀请专注中医经络养生文化发展,行业闻名的重量级明星讲师蔡洪光老师为大家解读行业大趋势,帮助业界同行寻找商机,掌握市场动态,看清行业发展现状,共筑中医养生梦,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中医养生美丽新风潮。

3月9日-11日,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惊艳亮相,作为中医养生美容行业最权威、最高水平、最具前瞻性、最关注市场热点的“中医养生官方论坛”,本届美博会特别开设植根中医·养生行业趋势论坛,并邀请专注中医经络养生文化发展,行业闻名的重量级明星讲师蔡洪光老师为大家解读行业大趋势,帮助业界同行寻找商机,掌握市场动态,看清行业发展现状,共筑中医养生梦,引领一场无与伦比的中医养生美丽新风潮。

据悉,植根中医·养生行业趋势论坛为年度系列型,共分为“药养、术养、食养、心养、神养”5个主题,论坛分别于3月9日、10日两天连续召开。开讲前,不少听众表示自己是蔡洪光老师的忠实粉丝,有些听众还从远处赶来,只为见上蔡洪光老师本人一面,而在听完蔡洪光老师的讲课后,听众们更是感慨自己在其课程中获益匪浅,对中医经络养生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


中国国际美博会副主席蔡永忠先生

论坛伊始,中国国际美博会副主席蔡永忠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热烈欢迎大家莅临美博会现场,并对中医养生文化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能有更多人关注、了解中医养生文化。


蔡洪光老师

随后,蔡洪光老师正式开讲,课堂上,经过蔡洪光老师精彩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让原本略显枯燥的知识点顿时变得通俗易懂。


结束后,观众们表示回味无穷,收获满满,纷纷抓住机会与蔡洪光老师本人进行中医经络养生的深入探讨。而蔡洪光老师本人,对于观众们的提问也一一回答,耐心讲解。


结束为期两天的课程,当被记者问到,对中医养生的未来趋势有哪些看法时?蔡洪光老师表示,希望中医养生也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

“数据化、图示化、科学化,是中医养生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医养生必须与时俱进并坚持发掘自身特色,跟上现代化步骤,才能一直发展下去,并被世人所重视。”蔡洪光老师感言。

后续更多精彩看点,请大家持续关注138传媒微信公众号(ID: wx138mr)>>

关键词: 2016第44届 中国国际美博会 广州 中医药 养生 论坛 琶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