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EAA联盟—第三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火爆开营!

2016.03.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淩芙蓉责任编辑:小易
摘要:3月12日,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三届),又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区火爆开营,为仍沉醉于美博会盛况的学员们带去一场纹绣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精神盛宴!

3月12日,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三届),又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区火爆开营,为仍沉醉于美博会盛况的学员们带去一场纹绣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精神盛宴!

新常态下,纹饰行业面临严峻挑战,行业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势在必行!为期5天四夜的培训将进一步推进纹饰企业系统经营和管理的升级。

本届特训营特别邀请了CEAA长期战略合作伙伴138美容人才网、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力出席。他在致辞中表示,尽管这一次培训的环境没有往常的豪华,但百年高校却能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学习氛围与味道,希望在中大的环境下,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能带给大家真正落地的学习,也希望作为美容行业真正的手艺人,能凭借自己的学习创造纹饰行业更好的未来。

CEAA执行主席渔米老师发表致辞, 她强调,当前浮躁的大环境下,纹饰从业者们应静下心来,回归理智,遵循科学的管理理念与管理规划,注重长远发展,更落地、更务实的去经营企业本身,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

“纹饰行业发展至今已有20多年,尽管现在我们不缺技术、不缺产品,但面临的问题却越来越严峻。当企业越来越大、团队越来越大,那些在行业里苦心钻研多年的经营者们却发现越来越不知所措了,不知该如何面对越来越’不服管’的员工,越来越疯狂的资本介入等,因而不管是从技术服务、合作分成、品牌服务等方面,都有必要为从技术出生的纹绣人提供一个学管理与经营的平台,这就是特训营诞生的初衷。”

渔米老师还说,希望通过特训营,能为更多的企业经营者提供一个预见自己未来的机会,因为只有预见,最终才能遇见。

据悉,在这五天的时间里面,将会由CEAA的总顾问(即香港誉冠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顾问)范仲杰、渔米、赵彦博、刘玉叶等老师带来《纹绣行业商业强基因系统建设》、《五角制胜-纹饰团队打造与管理》、《名师论坛-纹绣项目成交工具详解》等精彩课程。

现场花絮:

PS:还没上课呢,赶紧像助理老师们了解一下接下来将要上哪些课先。

PS: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精彩的地方,还是得写下来才行。

PS:不好,老师讲的太快了,还是拍下来吧!

PS:妈妈说,勇敢提问的学生才是好学生,所以我就站起来提问了,呵呵呵。

PS:最后还是要让偶们众位特训营的帅哥靓女们亮亮相滴,手拿相机的那个美女是偶们的摄影兼摄像哦,想要美图,大家可以私底下贿赂贿赂她(看这身材,估计一丢丢美食应该就可以搞定了)。

最后的最后,重点献上138传媒的大帅锅一枚,据说所有的关于个人形象推广、企业形象推广,比如美丽访谈、名企访谈、个人形象片拍摄,都与他相关哦。

联系人:杨帆

联系方式:13427540420

关键词: 纹饰MBA 企业家 特训营 CEAA联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