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移动智能科技应用的春天来了吗?

2016.03.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美容互联网项目和移动店务软件的展馆在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期间非常火热,有人好奇,智能店务软件到底是什么鬼?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风口真的在美容行业刮起来了,138传媒美业互联网专项小组帮你找对平台,快速解决疑惑。

智能店务软件是什么鬼?

最近移动互联网应用的风口真的在美容行业刮起来了,自中国(国际)美博会结束,我们看到美容互联网项目和移动店务软件的展馆在美博会期间算是最靓的一道风景,有些展会中人满为患,甚至连坐的地方都没有,站着听工作人员讲解产品。但是即便这样,还是有很多美容院经营者对美业移动互联网很模糊,尤其是智能店务软件,大概知道有什么作用,但不知道它究竟能给门店带来多大好处,怎么去使用操作?

138传媒美容互联网专项组

在138传媒和138聚旗的美容院群里,现在几乎每天都会有人来咨询关于移动店务软件的各类问题。我们美容互联网专项组面对这些问题当然是义不容辞的去解决。

美业“互联网+”的风口在哪?

138传媒通过华东千店行走访了几百家美容院,了解到很多美容院普遍存在的各类问题,也基本清楚店家的各类需求,同时也敏感的预测到移动店务SaaS软件,美容智能科技应用的风暴就要来临。那时就决定了成立美容互联网专项组,举行“两会一课”,让移动互联网在美容行业健康顺利地发展,推动美容商家和美容从业人员更好的拥抱互联网。

可没想到这个时间来的比想象中的还更快,过完年整个美容互联网市场便硝烟弥漫。于是我们决定有计划有策略地开展我们的活动,首先从美容互联网的启蒙发源地深圳开始,举行首届“美网融合”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第一次让众多美容互联网权威专业人士和我们的美容商家、美容从业人员、美容互联网爱好者近距离接触,大家共同来研究讨论美业互联网的现状和未来,也能通过论坛对话的形式解答我们行业中人提出的各类问题及疑惑。


移动互联网应用不仅仅是对行业的一种创新和发展,它更多的是在解决我们美容商家在经营上遇到的问题。为了能够更顺利更准确地解决互联网跟美容商家的关系,我们138传媒记者和美容互联网专项组成员准备在广东省做一次千店行,亲自去了解美容商家在互联网及软件领域的运用现状,倾听她们的需求,解答她们的疑惑。


拥抱互联网 创新未来

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其实我们每天都在运用,但是跟美容行业结合就变得有点复杂或者有点麻烦,其实真相并不是这样。原因是我们美业从业人员一直怀念过去的美好时光,很多旧的经营理念和习惯并没有改进和抛弃,导致行业有些人害怕改变害怕创新,在新的领域中她还没有作好心理准备,内心没有把握能把它(互联网)运用好,一直在彷徨犹豫不决。这是不对的,面对未来趋势,应该勇于面对接受挑战,甚至大胆拥抱,这样才有更好的未来。想一想,当今优秀的美容企业他们都在做什么?他们为什么都在互联网领域下功夫?所以,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吧,138一直会陪伴着你!


特别提醒:第一届美网融合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于4月9日在深圳举行,广东省千店行从3月21日开始,主要访谈城市为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惠州。

关键词: 美业互联网 智能店务软件 千店行 138传媒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