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博会展位火爆程度 看美业O2O的未来

2016.03.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帅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以“创新跨界突破自我”为主题,3800个参展品牌精彩纷呈,展会3天,每天的人流量都超几十万,成为美业最大的盛会。展会已经结束,但其余响还在。现在从美博会展位的火爆程度,分析一下美业的走向。


从美博会展位火爆程度,看美业O2O的未来 第44届广州美博会以“创新跨界突破自我”为主题,3800个参展品牌精彩纷呈,展会3天,每天的人流量都超几十万,成为美业最大的盛会。展会已经结束,但其余响还在。现在我们就从美博会展位的火爆程度,分析一下美业的走向。

传统日化展位门可罗雀

传统的做日化产品的展览馆前,基本上是门可罗雀。产品太多难选择,又没有亮点,而且对于美容院来说,缺的从来不是产品,最迫切需要的也不是产品。他们需要的是如何转型,从而适应美业近一两年的动荡,闯出一条路子来。


医美展馆为吸睛不惜放大招

很多参展商,特别是医美类展商,主要依靠华丽展位设计,香车美女、性感超模、国际小姐、cosplay等形式吸睛。如大医美馆的蝶变传奇的营销效应,确实让众多人拥堵于此,但热闹过后,却不能留住观者的脚步,真正留下的客户寥寥无几!



美业SaaS火爆,完美收割本届美博会!

本届美博会上,展位持续火爆的却是美业SaaS展位。如美业邦、一禾美云、静博士、引导美等,引来众多美容老板,展位空前持续火爆。

这是因为,美容店老板面对美业的现实,越发趋于理性,选择跟从趋势,为美容院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快速完成美容院互联网转型。


由此可断定:

2016年,美业SaaS主导行业成定局

自2015年,国内美业的互联网形态从1.0时代逐步入2.0时代,尤其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的概念,更是把美业和互联网行业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美业邦CEO姜智皓在接受138美业网采访的时候说:“几年前,人们把做互联网系统的唤作骗子;去年,美业邦来美博会参展,大家都很好奇;今天,再次来到美博会,发现很多人都在做SaaS。这是一个好的苗头,如果只有美业邦在做这个事情,那就说明美业邦做错了。”

而第44届广州美博会所传达的信息显而易见,2016年将是SaaS服务的爆发年,这也是美容院老板互联网意识的一次集体崛起。美业未来,由SaaS软件主导成定局。

美业SaaS系统实现线下拓客,提升业绩

这由趋势和产品优势所决定

美业SaaS系统的火爆,美业邦的高成交量,表明了2016年美业的趋势即美业SaaS爆发,而以产品打造竞争力的美业邦也凸显出了优势。

美业邦在过去的两年里,低调做产品,用互联网思维引导行业,以传统基因和互联网基因的绝对整合,做出了具有竞争力的美业邦SaaS系统。美业邦以帮助美容院服务老顾客为主,提升美容院业绩,实现拓客。为美容院解决最急需的问题,实现一键预约、智能拓客、员工管理、自动收银,把美容院装进手机里,帮助美容院实现营销互联网化、管理互联网化、数据互联网化。

以上属于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138传媒立场。

关键词: 第44届 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 展位 美业 O2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