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EAA—第三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圆满收官!

2016.03.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芙蓉
摘要: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第三届),于2016年3月16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区圆满收官!据主办方介绍,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5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而“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也是其中的一项颁奖环节。


为你绽放,为你而生!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第三届),于2016年3月16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区圆满收官!

为期5天的特训,从清晨到日落,CEAA在不同的时间里为大家带来了多种不同类型的课程与讲座,丰富生动的环节设计,深入人心的课程内容,更是让学员对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事业、对CEAA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不一样的风采

同样的精彩


当天上午,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渔米老师对本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做总结发言,“感激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在这五天里我们共同驻下了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就是希望中国纹饰艺术更加美好,希望各位走上一条健康稳健的企业家之路,祝福未来,一切都好。”


随后,结业现场进入了精彩的团队才艺竞赛环节,渔米老师、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AA的总顾问范仲杰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第一个上场的是“老虎队”,他们在课程的间隙中,排练了一支节奏欢快、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台下学员掌声连连,率先预热现场气氛。



第二个上场的则是这些天一直都非常活跃的“梦想队”,他们不仅带来了一首荡气回肠的民歌独唱,更现场演绎“美业神舞”《抓钱舞》,引得不少学员纷纷跟着节奏一起舞动起来,最终他们也成为了此届特训营的冠军团队。



紧接着上场的是“超越队”,相对于前两个团队的热闹,一曲轻唱,同样精彩。


随后,渔米老师和陈其力先生为本期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还为理事会员颁发了牌匾。

美丽纹绣

首批“纹绣金手印”从这起航


结业现场最高潮的环节,当属“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广州站首场预选投票活动的颁奖仪式了,其中李文广、朱娟、胡小玲以更高的票数入选,并现场按下了象征着纹绣师专业与责任的“金手印”。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虽然不能让所有的学员都享受“金手印”的待遇,但是特训营工作人员还是搬来了亮晶晶的彩印工具,让大家一起按下了对纹绣事业共同的希望与承诺之印。


据渔米老师介绍,在全球最大会务商英富曼集团全力支持下,中国美容博览会将联袂国家卫计委、中国贸促会、人社部、教育部、国际美业权威机构和顶尖时尙产业,强势打造的2016首届国际纹绣大会,将于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而“纹绣金手印国际形象大使”也是其中的一项颁奖环节。所有的“金手印”均将永远地留在国际纹绣大会总部的博物馆,大使们也将成为全球百万纹绣师的形象代言人,享受国际纹绣大会全球宣传。


此次大会将有全球三十多万美业人、三十多个国家参加、八个国家组团参赛,应属全球最国际化、最高质量、最长时间纹绣交流大会,其中包含《中国纹绣行业职业化建设高峰论坛》、《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感动美业》等精彩环节。另外,大会还有“高峰论坛专家授奖”、“纹绣技术群英会”、“感动美业梦想秀”、“明星颁奖嘉年华”等展示与颁奖的舞台活动,将确保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精彩。

中山大学半日游

感悟百年名校的韵味


来到中山大学,这所由孙中山创办、有着百余年历史的名校,学员们都对其充满了好奇,但因为前四天时间都被课程排得满满的,一直不能好好参观。终于在特训营的最后一天,渔米老师亲自化身导游,让大家充分感受这所名校的气息。

校训前,我们一起为结业欢呼!


小礼堂外,我们一起感谢相聚!


国立中山大学牌坊前,我们共同伸出未来的、象征着专业与责任的“纹绣金手印”!


黑石屋内,我们一起呼吸着国母宋庆龄曾呼吸过的空气!


逸仙路上,我们一起感触青春!



关键词: 纹饰MBA MBA 第三届纹饰 MBA企业家特训 纹绣金手印 首届国际纹绣大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