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关于3.15吐槽篇 你又错过了本周哪些热点?

2016.03.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3.15打假之后,美业界的假冒伪劣产品,相对以往有大幅度的减少,各大媒体曝出的造假新闻中,都鲜少有美业的身影,可现实情况如何,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身为一名消费者,要知道如何分辨出这些假冒伪劣产品?而身为执法部门以及生产者、经营者,则要采取行动,杜绝这些产品的出现,这才是防患于未然的最优做法。

如果要给本周定个主题,除了“打假”,我想不出更好的了!

原谅小编我才疏学浅!


一年一度3·15的到来,急了造假人士,嗨了各位看官,忙了打假人士,可谓全民总动员。不过,如果你留心看今年的3·15晚会,就会发现,美业界的假冒伪劣产品,相对以往有大幅度的减少,各大媒体曝出的造假新闻中,都鲜少有美业的身影,可现实情况如何,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且不说日化线、专业线中的产品,频频被曝出违禁物含量超标的信息,各种微整形变“危整形”的案例,更是让大家毛骨悚然,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为这些假冒产品或者不合格产品的受害者。因此,身为一名消费者,要知道如何分辨出这些假冒伪劣产品?而身为执法部门以及生产者、经营者,则要采取行动,杜绝这些产品的出现,这才是防患于未然的最优做法。

下面小编总结了几点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

首先,国家相关部门需制定相应的法律,来规范市场,明示产品的各项检测指标及相关行业执行标准。

其次,国家应增加对美业里某些行业的准入门槛。

再次,对于美容仪器来说,备案法制化是方向,查到没有备案的产品,就要严厉处理。

最后,身为正规合法的品牌经营者和运营商,要增强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加产品的辨识度,以便消费者檫亮眼睛,买到正品。

相信做到以上几点,中国的美业市场必将得到一定的规范,假冒伪劣产品也会越来越少。

而除了铺天盖地的打假,在本周,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热点新闻呢?

一、医美app新氧、美业移动SaaS美丽加,斩获新一轮融资!

小编想说,3月14日真是个好日子,这天不仅是白色情人节,有心仪男士的小女生们,终于可以红着脸蛋向他们的男神告白了!这天,也是“有钱”的好日子,为啥这样说,因为,同样是这一天,医美O2O平台新氧以及美业移动互联网SaaS的领军企业美丽加,分别传出斩获新一轮融资的好消息,都是千万级别。

而抛开满满的金钱诱惑,两家企业分别融资成功,不仅再次获得雄厚的资金做保障,另一方面,也是实力被认可的一种证明,真可谓可喜可贺。

二、韩国化妆品价格普遍上涨,那又如何!

不止是本周,在接下来的几周,只要你提到“柳大尉”的名号,提到《太阳的后裔》,相信都可以引来一众女生的尖叫声,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火爆程度,绝不是盖的,就连小编我,每周三、周四晚间,都会死守在电视旁!


不过,因3月海关严查,再加上韩国税率变动,韩国化妆品代购传出集体涨价的消息,但是,那又如何,中国的消费者似乎并没有太在意!韩国化妆品卖的依旧火爆,甚至某些化妆品出现限购,只因大家都希望拥有如宋慧乔一般的逆龄美颜,小编我不禁感慨,中国的消费力果然很强大!而韩国化妆品的宣传手法,那也是杠杠的!

三、CEAA—第三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圆满收官!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第三届),于2016年3月16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南校区圆满收官!


5天特训,成就纹绣人才,穿上梦寐以求的学士服,宣布自己在纹绣事业上的辉煌成就,这里是一个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地方,也为想在纹绣道路想越走越好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追梦的平台!

因此,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你需要有实力,“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为纹绣师们提供了平台;要想成为一家成功的企业,你需要有实力,新氧和美丽加证明了自己;你以为韩国化妆品卖的好,只是因为偶像电视剧做宣传吗?所以,归为一点就是,消费者又不眼瞎,有实力才会给钱你,不然,只会让3·15来找你。

关键词: 3.15 打假 吐槽 美业 热点新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