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代表莅临金豪漾控股进行培训指导

2016.04.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金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年4月20日上午10点,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Asclepion laser technology)代表安德烈.史泰普斯先生莅临广东金豪漾控股公司进行专业培训指导。秉着“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精神,金豪漾控股一直致力于以更高科技、更便捷快速、更有效的高端仪器来解决各项美容难题,对技术和科技的钻研从未停下脚步,促使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得更稳更好。

2016年4月20日上午10点,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Asclepion laser technology)代表——德国耶拿弗雷德里希大学(Friedrich-Schiller-University of Jena)安德烈·史泰普斯(André Steps)先生莅临金豪漾控股公司进行专业培训指导。

作为全球高端医疗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商,广东金豪漾控股有限公司一直秉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精神,致力于以更高科技、更便捷快速、更有效的高端仪器来解决各项美容难题,对技术和科技的钻研从未停下脚步,促使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得更稳更好。据介绍,2016年3月时,金豪漾控股也曾迎接到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专家的脚步。


▲2016年3月15日,Asclepion laser technology代表Mr.Steven莅临金豪漾控股参观指导


▲2016年4月20日,Asclepion laser technology代表Mr.André Steps莅临金豪漾控股培训指导。


安德烈·史泰普斯(André Steps)先生

德国耶拿弗雷德里希大学医学博士

德国激光医学学会会长

德国阿司克莱激光技术公司全球指定培训讲师

4月20日上午10点,金豪漾控股迎接到André Steps先生的脚步。作为全球高端医疗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商,金豪漾控股此次专门邀请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全球指定培训讲师André Steps先生莅临指导,也展示了金豪漾控股致力于提供专业医疗美容仪器的决心。


Mr.André Steps在金豪漾控股总裁助理Winnie Hong热情陪同下参观公司环境,并了解金豪漾控股历年来所获的众多荣誉,不禁连连称赞。


不难看出André Steps先生是一个既很nice,也很funny的人。大家不要被他帅气的外表迷惑了哦,他的专业也是不容小觑的!





操作起来,一点不含糊,专业的范儿一览无余,而金豪漾人也拿出了所坚守的企业文化之一“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精神。



▼就连金豪漾控股的邓利平总裁也是听得专注认真,还做起笔记。



工作与学习,同时愉快地交流。


金豪漾控股一直致力于以更高科技、更便捷快速、更有效的高端仪器来解决各项美容难题,对技术和科技的钻研从未停下脚步,促使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得更稳更好!

关键词: 金豪漾 美容 医疗 德国阿斯克莱激光技术公司 安德烈.史泰普斯 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