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巨一智能科技面膜重庆现场体验:美容院的老板们都惊呆了!

2016.04.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4月28日,由重庆昊意国际举办的时尚科技慈善财富盛典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在此次盛典上巨一罗楷为的智能科技面膜在这里又一次闪亮登场。美容院的老板们在现场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4月28日,由重庆昊意国际举办的时尚科技慈善财富盛典在喜来登酒店举行,在此次盛典上巨一老罗的智能科技面膜在这里又一次闪亮登场。




主持人开场白结束后,老罗穿一身休闲装,迈着轻快的步伐迅速上台。没有太多的客套话,直接进入主题。首先阐述美容行业是一个非刚性需求的行业;其次美容行业本质上看不是一个销售行业,也不是一个服务行业,而是一个教育行业。最后要挖掘顾客的需求需要解决痛点、亮点、甜点。同时还说明美容院经营项目不要看它的销售业营业额,要关注项目在店里的普及率。这些新奇的观点让在座的很多老板娘啧啧吃惊,聚精会神地听着老罗讲他的美容理念。


涉及到这次的重点项目智能面膜,老罗说了一下原理之后,就直接让嘉宾亲自体验。为了加盟合作这个项目,很多美容院负责人纷纷要求体验,感受一下实际效果,于是有趣的一幕出现了!在美导老师简单的示范后,她们就静静地体验着这种奇妙的感觉!





“麻麻的,有电流感觉,有点口干,好像有水分在进入”嘉宾们边操作手机APP边讲述着自己的感受。体验结束后,她们都感觉很满意,一次效果很明显,体验的三个嘉宾毫不犹豫都表示立刻合作加盟。台下的美容院客户也纷纷加盟合作,现在行业里这样签约加盟的合作现象已经很少见,也许只有创新只有爆点的项目才能做到。


关键词: 智能科技面膜 巨一科技 罗楷为 喜来登酒店 重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