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万人盛会 :两岸三地美业人沪上聚首 美丽经济助力社会公益

2016.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绘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5月1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韩自贸区美丽产业园、中国美容意见领袖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美容意见领袖上海峰会· 我为美业代言颁奖盛典暨中国美业转型大会在上海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5月17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韩自贸区美丽产业园、中国美容意见领袖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美容意见领袖上海峰会· 我为美业代言颁奖盛典暨中国美业转型大会在上海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该峰会汇集了两岸三地美容行业的官方商协会,以及多家美业知名民间组织,同时还有环保公益机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提供特别支持,众多媒体参会,138传媒为您详情报道本次活动。中国美容意见领袖上海峰会· 我为美业代言颁奖盛典暨中国美业转型大会不仅是美业人聚焦“美丽经济”转型升级的行业性高端盛会,更是一次万人参与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大规模公益行动。



作为中国经济重要的一极,美容行业在过去30年间发展迅猛,逐渐形成以女性从业者为主的全国性的阳光产业。但自2014年以来,随着国家整体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以及互联网+时代全面降临,美业从业者也开始主动求变,寻找转型升级之路,将呵护亿万中国女性健康形体的美容事业打造成具备广泛社会影响力的“美丽经济”。

本次活动正是基于上述发展形势而举行的行业性峰会,中国美容意见领袖代表美业向全社会发声,发表《中国美容意见领袖上海宣言》,以使命感和专业精神来重建消费信心,彰显中国美业人的力量,推动行业重回良好发展轨道。


同时,唐骏、郭东、韩敏、汪希瑞等业内外成功企业领袖展开论坛对话,更有多位标杆企业家现场分享营销转型案例,为中国美容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大型峰会另一主旨是强调传播公益及社会责任,多位美业标杆企业的从业人士组成的公益大使团,共同发布公益宣言,并捐赠公益基金用于环保事业及爱心救助。

集会展、医疗、美容、健康、科研、商业、居住、旅游于一体的美丽产业综合体——威海中韩自贸区美丽产业园也大力度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为怀揣梦想的美业人带来了一系列政策利好消息,助推中国美丽产业更加国际化。

本次大会在首次移师上海的人流量数万的美博会期间举行,不仅引起了众业内人士的关注,也向全社会传递了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正能量。

关键词: 花子直播间 上海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社会公益 美丽经济 美业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