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引导美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引领美业发展未来!

2016.05.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年5月15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现场,在来自全球的行业顶级大咖、跨界名人、明星名流等万名精英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引导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2016年5月15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现场,在来自全球的行业顶级大咖、跨界名人、明星名流等万名精英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引导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美业各路大咖想着如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同时各种模式的美业互联网产品纷纷推出,如020上门服务,SaaS工具等。引导美的模式有别于所有美业产品,从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引导美APP,到底有着怎样的创新和魅力?

引导美APP,如何成功“撬动”美业人“心墙”?

引导美致力于打造中华美业生态链,行业唯一一款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经营管理的平台,为美业经营者提供落地的互联网工具,帮助店家实现营销拓客,业绩倍增。


▲图右为引导美APP商家端界面,图左为引导美APP专属定制的APP用户端界面

引导美App,在市场同业还在探索模式的同时;已经深耕行业,强大的营销拓客能力已经得到验证,众多美业店家通过引导美App做出了成功的营销案例。



▲众多美业店家通过运用引导美App的营销案例

近期的一场在深圳5月7日,一美业知名店家举办的“芭比公主奇幻夜”营销活动现场运用引导美App营销工具。一个晚上达到上千万的交易金额,拓客上万人。


▲“芭比公主奇幻夜”营销活动现场

引导美是最接地气的美业互联网产品,被无数次的美业店家的营销活动验证

引导美B端商家端的功能模块

【管店工具】:可以让商家拥有预约管理、会员管理、优惠管理、数据分析及今日工作于一体的工具模块。可以解放老板,实现移动办公。

【美博城工具】:集国内国际优质规范的产品项目,每个项目图文并茂,生动展现,在线即可沟通供应商,了解项目细节。无需商家天南地北的参加展会,寻找项目。

【美标准工具】:美容院店务经营管理、岗位职责、服务标准、美容资讯等行业标准一应俱全。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员工一看即懂,相当于一个免费的美容培训学校。


▲引导美广告宣传图

“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工具将颠覆美业的经营模式。而引导美做的正是让美业店家运用好移动互联网工具,玩出新花样!美业店家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活动,真正获利。引导美凭借创新的美业+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受到美业商家认可和推崇。获得“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是实至名归的。


▲引导美展区参观、下载体验的人群


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引导美展位】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大医美主题馆N31展位,期待您的莅临,共享美业盛宴。

关键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引导美 最佳模式 Saas 引导美App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