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引导美摊上了大事?

2016.05.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美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5月16-1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在来自全球的行业顶级大咖、跨界名人、明星名流等万名精英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引导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5月16-1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这是一场既美容化妆品业的高调焕变,巨星云集的华丽盛宴。


此次展览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建筑面积达14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2200个品牌涉及专业线、日化线和供应线,将实现全产业链覆盖,几乎涵盖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美业典范成就,代表着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

引导美脱颖而出,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大奖

2016年5月15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现场,在来自全球的行业顶级大咖、跨界名人、明星名流等万名精英共同见证下。深圳市引导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美业各路大咖想着如何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同时各种模式的美业互联网产品纷纷推出,如O2O上门服务、Saas工具等。引导美的模式有别于所有美业产品,从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


和大家一样疑惑,引导美如何能在这么多美业企业中“脱颖而出”,那么.....?

引导美APP,到底有着怎样的创新和魅力?

引导美APP,有哪些落地实操营销案例?

引导美APP,如何成功“撬动”美业人“心墙”?

探秘之旅

跟着小编,一起游美博会,去探寻“高大上“的”引导美APP“的真正魅力。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大医美主题馆N31展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众所周知,此次的大虹桥美博会实历届美博会以来最强阵容,群星荟萃,规模恢弘,人气颇高。而就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大医美主题馆N31展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全新迭代升级的移动智能店务经营管理、营销拓客系统——引导美APP的惊艳巨献,“美丽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魅力无限绽放,吸引现场数万参展商家眼球。

人气火爆,引导美APP成美业“高大上”智能产品代表

从大气磅礴的前台展示区,到高科技含量十足的智能体验馆, 生动有趣的“美标准”、图文靓丽的“美博城”、各大酷炫功能模块,让体验者参观者们满心欢喜的同时大为赞赏!为更全面、深度了解运用引导美APP,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毫不迟疑地迅速在手机上点击进行下载,并直接现场注册开店。



这一幕幕,无一不在解答着我们的疑惑,引导美APP用实力和人气告诉我们为什么能成为美业“高大上”智能产品代表。

华丽再现,引导美APP“拓客神器”

引导美APP所在的1号馆大医美主题馆N31展位出现人气爆棚盛况,和引导美倾情奉献的“ 移动智能店务经营管理”“ 先进的营销拓客系统”“全新的美博城”分不开。其实,引导美APP早在行业中具备良好的口碑和人气,至去年底,引导美下载商户就已超两万家,在今年44届美博会上更是闪耀全场美业“明星产品”。

而就在前一周,5月7日深圳一美业知名店家举办的“芭比公主奇幻夜”Party大型活动现场,引导美APP,作为互联网营销工具,完美展现了它惊人“拓客营销”功能,一夜之间拓展客户上万人!业绩超千万!让美业同行们为之兴叹!这一刻,美业人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先进理念在美业极致绽放。


看美业店家怎样用引导美APP玩营销?

这些都是真实、落地实操的美业活动现场。





互联网发展变革的今天,传统美容院都在寻找着自己的新出路。在一场场活动现场,每次引导美APP运用,每一次营销拓客的数据统计,都让美业店家们内心激动又狂喜。

美丽与科技结合,引导美APP让美业拥抱互联网

引导美APP的创新性和前瞻性,深受美业人青睐。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以创新、创业为主题,引导美APP紧跟互联网的时代步伐,通力合作、精心策划,践行为美业展现全产业链+、时尚力+、可持续+、互联网+的美业经营新理念,不仅赢得美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更是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


▲引导美广告位图

全新迭代升级的移动只能店务经营管理、营销拓客系统——引导美APP,旨在让美业商家“轻松管理、营销拓客、成本降低”,成为手上移动智能店铺管理工具。引导美APP商家B端“轻松管理”;客户C端“营销拓客”,定制专属客户端;引导美PC端,完全满足店务运营SAAS系统,实现美业+互联网的完美结合。

美标准、网上美博城、建立项目营销推广体系等一系列“高大上”先进经营理念,助力美业与互联网接轨,也为美业带来新利器、新方法、新未来,引领美业发展新方向。让来自全国的美业人享受最前沿、最“高大上”的智能时代。

结语

在这样一个伟大而又纷纭的时代,智慧、科技与美丽在互联网时代惊艳相遇,引导美APP是全国美业唯一一款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的APP,是行业中帮助美业发展的最佳互联网平台。

关键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引导美 美业 美容院 年度最佳模式创新 引导美APP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