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138懒虫学院与“手把手”教育平台来电,美业“在线教育”又擦出了哪些新火花?

2016.05.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5月19日下午,138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与美业技能在线平台“手把手”在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线上教育培训领域展开合作,为美容行业提供全方位、完备的专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体系。

138懒虫学院与“手把手”教育平台珠联璧合,欲打造美业最完备的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体系。


5月19日下午,138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与美业技能在线平台“手把手”在第21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线上教育培训领域展开合作,为美容行业提供全方位、完备的专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体系。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中国第一家垂直于美妆全产业链的人才招聘网站,成立11年来,通过互联网线上平台,为40万美妆企业,85万美业求职者,提供了轻松便捷的招聘求职服务。


旗下的懒虫学院,是美业第一个干货型在线学习社群,为美业从业者提供高效便捷、高性价比的“碎片化”学习平台。懒虫学院汇聚了众多美业大咖级讲师,通过便捷的移动互联网方式,为美业人带去了最接地气的实战课程,此外,社群中的众多同行及专题小组,让学员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能结识更多的朋友,形成广泛的人脉圈。

据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介绍,138懒虫学院的课程老师都要求应具备5年以上的实践经验,从而保证师资力量的权威性。值得一提的是,138懒虫学院创新了在线教育的评价体系,建立了试听团队,前期对老师课程进行试听打分,以及后期学员对课程的评价体系,从而保障课程质量。

而“手把手”是美容行业内首家基于微信平台,实现让美业从业人员足不出户,仅握手机就可以通过视频教学、在线学习等手段,学习各类美业技能的教育平台,除此之外,平台也提供线下培训及定制型培训。


“2015年3月成立至今,手把手已经得到了数千家美容机构的关注,并有十几万美业从业人员在平台学习专业技能”,手把手美业教育创始人胡品和女士这样说道。

“传统美容行业培训的方式是人带人,而不同的美容师,她对手法和技能掌握的程度不一样,在这种培训效果参差不齐的情况下,美容院容易陷入员工培训、员工流失的怪圈,长此以往,没有娴熟手法的美容师团队,顾客将流失殆尽。”在美容行业5年的从业经历和美容院的开店经历告诉胡品和,要更好地服务顾客,必须从员工的专业技能处着手。

而在美容院里,美容师们除了要服务顾客、销售项目外,还要在纷繁复杂、各式各样的教育培训中耗费时间和精力。手把手美业教育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在线教学的优势,解决了美容院培训时很大的一个问题,美容师们只需在空闲着的碎片化时间里点一点手机,就能实现零金钱成本、零时间成本达到标准化学习的目的。

据悉,在师资方面,手把手引入了非常资深、有实力的个人和教育机构来进行在线授课,包括有来自韩国的老师。课程设置方面,手把手通过基础、提升、进阶等不同层次的课程,覆盖了对各类专业手法掌握程度不一样的从业人群。未来,胡品和也将探索对学员进行学习效果的考量,并颁发阶段性学习结业的证书。

正如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所说,138的优势是自带互联网基因,擅长平台运营,且拥有大量的粉丝,手把手机构优势是技能手法技术与教育,双方优势互补。


双方达成合作后,138懒虫学院将着重美容行业管理、模式、销售、职业规划、心理咨询等专业培训;而手把手在线教育平台也将更加明晰“美容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操作和技能的培训”这样的平台定位,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为美容行业提供完整的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产品,提升美业人整体素质,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键词: 138懒虫学院 “手把手” 138美容人才网 教育培训 美容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