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届传奇:中国国际形象节之万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近日,在到处充满时尚气息的上海迎来了一场万人同台竞技的美业赛事,中国国际形象节之第八届中国国际形象美妆美甲美睫万人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万人大赛,此次大赛具备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资格,可谓美业界一大传奇,这一天是所有美业人为之自豪的一天。

近日,在到处充满时尚气息的上海迎来了一场万人同台竞技的美业赛事,中国国际形象节之第八届中国国际形象美妆美甲美睫万人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万人大赛。本届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美博会组委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纹饰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来自中国、韩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内外10000多名美妆美甲美睫纹饰选手、1000多名国际国内专业评委裁判、上百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美业人观看比赛。此次大赛具备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资格,可谓美业界一大传奇,这一天是所有美业人为之自豪的一天。





为选手助威·为美业喝彩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主席陆中浪先生,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任志强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中国美妆界泰斗霍起弟教授,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主席艾钟先生,中国国际形象美妆大赛主席耿朝晖女士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女士致词


中国国际形象节组委会主席陆中浪先生致词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任志强先生致词


国际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致词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致词


中国美妆界泰斗霍起弟教授致词


世界美业大会执委会执行主席金玉春致词


中国国际形象美妆大赛主席耿朝晖女士致词


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主席艾钟先生致词


大赛评委代表 亚洲美妆名师辛丹华女士致词


中国意见领袖组委会执行主席花子女士致词


当代著名企业家、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致词

重量级评委

彰显公正公平·权威性

本届大赛将是美业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参与人数之多、受众面之广、影响力之大、权威性之强,相信这一天会被所有美业人记住,更是让全世界记住了“美业万人大赛”。同时,为了保证此次万人大赛绝对的公正性以及权威性,使参赛选手充分地体验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大赛评判员和仲裁委由国际评判、国家级评判、特邀评判及各省和各地市选派担任,彰显了本次大赛是绝对是一场拥有足够的公正性以及权威性的大赛、并进行赛前专家评委会议和评委培训,因为这是一场美业人向全行业展示美丽的顶级盛事。

美妆界泰斗霍起弟教授、中形委亚太知名化妆师辛丹华、台湾美妆天后庄瑞珍、中形委专家导师张宏果、国际形象开拓女神Yelinda 、美容界顶尖导师孙玲丽、化妆造型教育专家曹琼、国际美发实战顶尖专家导师孙旺、纹饰顶尖导师孙恩玲等担任大赛重量级评委。



2016中国出彩美业人

我是美业人·我骄傲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管前方路有多难,都会勇往不断;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管别人怎么说,都会义无反顾;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一旦认定目标,就会奋力向前,她们有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美业人”。本次由中形委和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举办的2016中国出彩美业人评选活动,为全球美业人提供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绽放自己的光芒!






群星璀璨·相聚于沪

大赛盛典星光熠熠,参与盛会的明星有影视明星张璇、TVB视后--萱萱、香港影视明星郑浩南、TVB男神吴启华、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米雪、台湾歌手同恩、小芈月李景儿、星光大道中国达人秀冠军王帅、北京春晚全国萨顶顶模仿秀冠军齐源、韩国VX男团、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第五名吉杰、韩国男歌手张镐哲出席,并带来精彩演出。


至尊荣耀·与你见证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现场高手过招,火花四溅。他们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他们为自己的单位而战,前期的努力以及汗水,现在仿佛都不值得一提了,只为最后那个荣誉奖杯,在他们眼里,手中所化的不仅仅是妆容,更多的是他们的“孩子”,他们的精美作品,精益求精,相信是所有人的追求,下面就跟着小编一同走进大赛现场吧



共同期待·第九届中国国际形象节

中国国际形象节之第八届中国国际形象美妆美甲美睫万人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万人大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下帷幕,再次感谢此次大赛所有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以及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大赛不仅拓宽了参赛选手以及从业人员的视野,促进了美业交流和发展,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更推动了中国美业走向国际!




【美妆组】花絮





【纹绣组】花絮




关键词: 万人大赛 世界吉尼斯纪录 中国国际形象节 美业 美妆 美甲 美睫 纹绣艺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