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白后新品雪莲泡泡洁面慕斯上市,又一微商爆品诞生!

2016.05.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cathy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2016年5月28日,白后新品雪莲泡泡洁面慕斯发布会在白后品牌母公司赛莱拉总部盛大举行。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白后品牌部谢总监、白后品牌官方合作伙伴万晓明女士以及其代理团队。138传媒受邀参与此次发布会的报道。

2016年5月28日,白后新品雪莲泡泡洁面慕斯发布会在白后品牌母公司赛莱拉总部盛大举行。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包括白后品牌部谢总监、白后品牌官方合作伙伴万晓明女士以及其代理团队。 138传媒受邀参与此次发布会的报道。


▲白后品牌部谢总监致辞


白后雪莲泡泡慕斯耀世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谢总首先上台致辞,简单介绍了白后品牌官网、百科全面上线等最新喜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对白后品牌的发展献以最诚挚的掌声。在他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白后这款新品得到资深的万晓明微商团队的青睐,现已开展深度合作。随后,万晓明在发布会现场演示白后雪莲泡泡洁面慕斯的洁净能力,验证白后雪莲泡泡慕斯强大的卸洗效果。


万晓明现场演示白后雪莲泡泡慕斯洁净力

谢总告知,白后雪莲泡泡洁面慕斯是白后在2016年年初推出的新品,它融合了传统洁面乳的洁净力兼具卸妆液卸妆、雪莲花调养等功能,是一款适合现代女性洁肤养肤的新型产品。应用突破性雪莲干细胞专利技术,结合软性材料按摩刷头,双重特色,让每次洁面更舒适自然。

另外,白后品牌上线至今,除了在原有微商渠道发展,还将拓宽线上线下各个渠道,现已有:线下日化美容院代理,线上淘宝品牌店等,同时还完成了百度百科内容的完善,白后官网也即将全面上线。


万晓明和138传媒记者交谈

发布会暨授权签约仪式结束后,万总表达了对白后品牌的高度评价,她说:“现在很多微商团队没有选择正规公司的产品,拥有干细胞专利技术的品牌更是少之甚少,白后还拥有6大明星倾情推荐,这个单品一定可以打造微商的一个神话。结识谢总是我的荣幸,能够通过白后深入了解赛莱拉干细胞产业更是一种幸运。”万总还表示自己将结合线上线下全面推广,在各大城市开设大代理的主场,帮助团队做地推。跟随着白后品牌谢总的指引,用更多好产品回馈自己的团队,成为白后独一无二的正规军。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万晓明团队参观了充满科技感和人文情怀的白后品牌母公司赛莱拉总部。



万晓明团队参观考察白后母公司赛莱拉总部


白后荣获中国美容时尚周突出贡献奖奖牌

白后在本月上海美博会上荣获“中国美容时尚周突出贡献奖”,这对白后品牌是一份认可更是一种激励。白后新品雪莲泡泡慕斯发布会暨授权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亦是白后品牌的一份荣耀,不仅增进了万晓明团队对白后品牌的了解,更是双方深远合作的一个重要加速点。

关键词: 白后新品 雪莲泡泡 洁面慕斯 白后 赛莱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