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妆点美好生活 138美业网直击西安国际美博会

2016.06.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6年6月10日,西安国际美博会暨首届中国西部大医美新产品新技术展览会,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展会。据悉本次在博览会总站面积达15000多平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30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




2016年6月10日,西安国际美博会暨首届中国西部大医美新产品新技术展览会,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展会。据悉本次在博览会总站面积达15000多平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30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

据悉,美博会组委会还将同期举行《2016台湾国际美丽健康精品推介会》、《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暨御美丽生殖美疗项目推介会》、《第24界线国际美博会精英企业家交流晚宴》、《2016中国西部美业领袖峰会暨中韩国际半永久美妆高峰论坛》、《2016中德韩国际半永久美妆技术大赛》等论坛和职业技能大赛,以推动西部美业发展。

138美业网全程参与,为你报道展会第一天的盛况与热点。

强强联手,盛况空前

本届美博会是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与“办展老手”西安曲江德智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之后的首次亮相,盛况更超以往。

“其实德智行,之前一直都有从事展览事业,曾与政府职能部门一起合作筹划环保、公共安全等类型的展会,拥有着丰富的办展经验。此次,我们之所以选择与协会一起携手,是因为通过对美业的观察,发现美业的未来前景很好,而会展与美业的结合也为这个行业带去无限空间”,西安国际美博会总指导、德智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洧铖在采访中说到。



他介绍,本届美博会原本计划设立9大展区,但考虑到地方展会的特点,最终还是决定以综合形式为主,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筛选品牌上。

“组委会选择的都是有品质、有信誉、有人气的商家,除规模大、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活动注重互动体验外,还将呈现出展会的专业化和高端化,领先的科技和更加有针对性的设计将为观众打造一场美业的视觉盛宴”。

医美+半永久美妆占据美博会“半壁江山”

走进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整个美博会给记者的最大感觉就是医美类型的展商特别多,尤其是比较大型的展位,基本上都由医疗美容机构所占据。



事实上,据胡洧铖介绍,医美与半永久美妆展商分别占据了参展商的20%,在加上牙科整形、纤体美容、微整形等品项展商,妥妥占据了本届美博会的“半壁江山”。他透露,明年将为医疗美容机构及半永久美妆单独设立展区,吸引更多的优秀展商加入,提高整个展会的质量。



“御美丽其实每年都有参加全国各地的展会,但是西安还是首次,主要是希望借助美博会的品牌集群效应,让我们在推进西安市场的路上,能更快、更稳”,吉安市御美丽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霞说道。她提到,随着人们对健康与美丽的关注,女性生殖健康产业也迎来的新的春天。

不体验不疯狂,“滋滋滋”乃仪器展商之标配

此次美博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被观展小伙伴们包围的仪器展商们,走进展馆,不管在哪个角落,都能听到小伙伴正在体验的“滋滋滋”声,从瘦身到美白,再到美胸,都不能逃过。




看这两个“壮汉”,背后被吸出了一圈又一圈的红肿,依然不亦乐乎,果然不体验不疯狂啊!

妆点美丽生活,彩妆品牌也成为“吸睛利器”

奢华的礼服、精致的妆容、修长的身材,让她们成为了彩妆品牌展商们的“活招牌”,吸引了无数路过的观展小伙伴们,也让她们所代表的展位成为了整个展馆中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




化妆师正精心地在模特手上彩绘,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



刚刚结束“化妆”的模特,还来不及站起来,就被一众看客要求留影。
关键词: 138 美业网 西安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